今日获悉,粤海水务及旗下智慧水务平台科荣软件与腾讯云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智慧水务领域开展全面合作,共同推进水务行业数字化转型和智能化管理升级。

1578904286047093499.png

粤海水务总经理谭奇峰、副总经理秦旭东,腾讯云副总裁张纾翔以及科荣软件董事长马进泉等出席签约仪式。

粤海水务是国内大型综合水务运营商,业务遍及全国14个省市区,拥有60多个水务项目,长期深耕水务领域,具备深厚的技术积累和卓越的管理经验。科荣软件是粤海水务旗下智慧水务平台,在城市智能化供、排水方面有行业领先的技术储备和持续自主创新能力。

腾讯云作为各行各业升级的数字化助手,在物联网、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等领域积累了先进的技术和产品,并且在多个行业打造了标杆案例。

一个月前,粤海水务旗下广东粤海珠三角供水公司已经和腾讯云、科荣软件签署《珠江三角洲水资源配置工程调度监控中心一期项目合同》,标志着腾讯云成为首家涉入水务行业的云厂商。

本次签约,意味着粤海水务与腾讯云在智慧水务领域开展全面合作,构建开放共享的水系统数字化生态体系,促进水务水利行业数字化转型,把成功的解决方案实现规模化发展,为水务行业“授之于渔”。

为了在智慧供水、智慧排水、智慧水利、智慧管网、智慧服务、智慧工程等方面开展创新研究,双方还会成立国内首家水务物联网联合实验室,探索智慧水务领域的新技术、新模式、新场景、新应用,联手打造国际领先的智慧水务解决方案,助力国内水务企业全面提升管理水平,全面推进智慧水务产业规模化应用。

【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IDC圈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 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3-06-08 16:29:46
2023-05-27 22:51:21
市场情报 腾讯云与炫云达成合作,助力炫云进一步提升云计算资源
5月23日,腾讯云与北京炫我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炫云”)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算力提升、技术支持等多个方向进行深度合作,共同推动影视动画行业高质量发展。 <详情>
2022-12-08 13:09:24
云资讯 降低算网使用门槛,助力运营商数智化升级,腾讯云是认真的!
未来,随着算力网络能力的提升,也将激发业务场景的创新性,基于AI的算网产业协同将成发展重点。 <详情>
2022-06-17 11:00:33
云资讯 搬家了!腾讯宣布海量自研业务完成全面“上云”
这意味着包括 QQ、微信、腾讯视频、王者荣耀等在内的腾讯内部业务,和腾讯云百万级外部客户一样基于公有云的模式来开发运营。 <详情>
2022-06-17 10:04:43
云资讯 成立独立公司 鹏博士将与腾讯云看展战略合作
双方将建立定期沟通机制,协商合作领域中涉及的相关事项,通报最新合作进展,解决各方在合作过程中出现的问题。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