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17-19日,由创业邦主办的“100未来商业峰会暨2019创业邦年会”在北京举行。此次峰会以“无尽的博弈”为主题,汇聚上千位中国商业创新力量,分享创新创投经验,探讨新商业周期下的“博弈”。会上创业邦发布了“2019年企业数字化/智能化创新榜单”,开放基础架构领导者九州云因在数字化与智能化变革中的优异表现,成功入选“卓越云服务提供商”。

1

九州云代表(右三)登台领取荣誉奖牌

2

九州云入选卓越云服务提供商TOP5

在人工智能、大数据等新兴技术的推动及“数字中国”战略指引下,商业社会正经历新兴科技的广泛融合渗透,加速迭代演进。AI、云计算、区块链、边缘计算等数字化、智能化科技成为重要的赋能元素,与交通、能源、教育、医疗、制造等行业深度融合,加快其转型升级和提质增效,并进一步形成更加开放、融合、协同发展的数字化生态体系。一场由数字化/智能化引领的产业变革正孕育兴起。

如此背景下,作为中国大陆具权威的创业服务平台之一,创业邦隆重推出了“2019年企业数字化/智能化创新榜单”评选活动,注重技术与实业的结合,旨在发现通过数字化/智能化变革,持续保持创新动能、不断孕育增量价值、践行产业跃迁的领军者,在数据治理、战略设计、组织变革、机制创新等一系列领域取得突破的探索者,提供多维度数字化/智能化解决方案和服务的赋能者。

据悉,此次榜单评选历时半年,经过走访调研、数据分析和评委组评审等环节,由创业邦研究中心多维度的慎重评选,最终在峰会上进行发布,可以说这是一份极具权威性和前瞻性的榜单。九州云此次能够强势登榜,进一步证明了公司在企业数字化、智能化市场的领先性及影响力。

随着5G万物互联时代的到来,欲实现企业数字化、智能化,云计算是基石,边缘计算则是催化剂。自2012年成立以来,作为开放基础架构的领导者,九州云始终坚持“开源·赋能变革”的理念,用自身在开源领域的技术优势来赋能云计算、赋能边缘,不断为企业客户提供优质的私有云、行业云及边缘云等服务,全面助力企业客户实现数字化及智能化转型升级。

九州云先后为政府、金融、运营商、能源、制造业、商业、交通、物流、教育、医疗等垂直行业的企业级客户提供高质量的云计算及边缘计算服务。目前拥有国家电网、南方电网广东公司、中国人民银行、中国银联、中国移动、中国电信、中国联通、中国资源卫星、eBay、国际陆港集团、中国人寿、万达信息、东风汽车、诺基亚等众多重量级客户。

当下,越来越多的企业开始积极探寻数字化转型道路,希望通过云计算、边缘计算、图像识别、区块链等技术的应用,实现企业智能营销及智能决策,提升企业运营效率。正如创业邦所预见的那样,新一轮产业革命正在重构世界,而我们正身处其中。在云计算的下半场,九州云会不断创新,将开源技术与企业发展进行深度融合,力争成为“数字中国”的有力助推者。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 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3-07-24 16:26:35
市场情报 亚马逊云科技人工智能与机器学习技术助力科学家绘制完整的脑部地图
艾伦研究所数据和技术主管Shoaib Mufti带领团队与亚马逊云科技合作,将利用这张脑图创建全球大的脑细胞开源数据库。这是人类首次对关于哺乳动物大脑结构和功能的大规模数据 <详情>
2023-07-14 17:09:54
国内资讯 上海统筹布局长三角公共算力中心
到2023年底,上海将依托上海市人工智能公共算力服务平台,接入并调度4个以上算力基础设施。 <详情>
2023-07-14 13:56:00
互联网 8月起施行!国家网信办等七部门发布《生成式人工智能服务管理暂行办法》
《办法》规定了安全评估、算法备案、投诉举报等制度,明确了法律责任。 <详情>
2023-07-14 11:42:26
市场情报 智赋未来 共创新可能 中信国际电讯集团再次亮相世界人工智能大会
在本次中信国际电讯展区的“智赋‘一带一路’”展示中,来宾可以综合了解多年来中信国际电讯CPC和中企通信在助力“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发展方面取得的成果。 <详情>
2023-06-16 09:18:26
5G资讯 5G和人工智能技术推动中国边缘服务器市场逆势增长
近日,国际数据公司(IDC)发布了最新的《中国半年度边缘计算市场(2022下半年)跟踪》报告。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