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2019中国智慧城市科学发展大会暨第三届中国智慧城市颁奖礼”在北京顺利召开。本届大会由信息社会50人论坛、边缘计算产业联盟共同指导,中国智慧城市百人会、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智慧城市研究所、中关村软件和信息服务产业创新联盟联合主办。大会以“科技筑梦,未来之城”为主题,吸引到产学研用各界代表汇聚一堂,展示当前智慧城市市场全景,研讨未来智慧城市发展核心。

华云数据作为智慧城市建设的优秀助力者出席本次大会,并在此次大会重磅环节中,凭借自身深厚的技术积累以及在智慧城市领域建设的突出表现,荣获“2019中国智慧城市百佳核心企业奖”。与此同时,华云数据董事长、总裁许广彬荣获“2019中国智慧城市十大新锐人物奖”;广东省建筑设计研究院云平台项目荣获“2019中国智慧城市百佳应用案例奖”。

受到高度认可

华云数据作为云计算独角兽,致力于用创新的云计算助力中国产业实现数字化转型。凭借定制化私有云、混合云服务,在能源电力、国防军工、教育医疗、交通运输、政府金融等十几个行业打造了行业标杆案例,目前客户总量超过30万。

在智慧城市领域,华云数据立足云计算、大数据等创新技术,面向智慧城市领域深耕细作,砥砺前行,帮助用户积极创新业务模式,基于自主研发不断推陈出新,促进云计算、大数据等新技术应用落地,为智慧城市建设做出重要贡献。

华云数据公共关系部总监杨晓怡(右二)登台领取奖杯

本次华云数据能够荣获“2019中国智慧城市百佳核心企业奖”,一方面表现出,华云数据无论是在技术创新、应用实践、服务水平等方面均处于行业领先位置。另一方面表现出业内对华云数据在智慧城市建设领域的高度认可。

贡献可持续发展力量

华云数据发展至今,能够一直坚持创新驱动,引领行业发展,其背后不可或缺的是一位不忘初心、勇往直前的“掌舵者”——华云数据董事长、总裁许广彬。对于许广彬来说,中国企业在世界舞台上占据着越来越重要的位置,华云数据愿意做企业背后强大的云力量,以科技带动产业,以服务驱动发展,为中国企业的创新与发展赋能。

也是在许广彬的带领下,如今的华云数据高速发展,已经成为中国云计算独角兽、中国互联网百强、中国私有云前三甲企业、亚太区十大云计算服务提供商,致力于为企业级用户提供应用创新的云服务,帮助用户采用云计算提升IT能力,实现业务变革。

华云数据公共关系部总监杨晓怡(左三)登台领取奖杯

而此次许广彬能够荣获“2019中国智慧城市十大新锐人物奖”,也是凭借其在中国智慧城市发展建设中的锐意突破和前景贡献,带领华云数据推动数字化城市发展和建设,为城市提供更加高效、完善的技术服务。

在本次大会上,鉴于许广彬在行业领域内成绩和影响力,还受邀加入中国智慧城市百人会,为推动中国新型智慧城市科学和可持续发展贡献力量!

注入新活力

随着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空间信息技术蓬勃爆发,科技让现代城市走向质的飞跃,智慧城市建设在城镇、社会、民生、经济各领域越来越起到融汇和引领作用,成为社会治理和经济动能的核心之一。如今,在国家相关部委的大力推动下、技术的支撑下,中国的智慧城市建设已经取得了一定的阶段性成效,积累了很多非常值得推广的经验、产品及服务。

华云数据公共关系部总监杨晓怡(左六)登台领取奖杯

以此次荣获“2019中国智慧城市百佳应用案例奖”的广东省建筑设计研究院云平台项目为例。数字经济时代,云计算是信息的基础,推动了人工智能、大数据和物联网的发展。广东省建筑设计研究院迫切需要通过数字化转型来改变客户关系和体验、改进内部业务流程并创造新的业务价值。

面对数字化快速转型的需求,华云数据借助H2CI™超融合产品为成功广东省建筑设计研究院搭建云计算平台,支撑研究院各业务系统安全、可靠、稳定的运行。凭借自主、安全、可信的技术,华云数据将分布式存储与虚拟化底层深度整合,存储性能卓越;灵活横向扩展;开箱即云的超融合架构,简化IT管理,自服务云平台使用简单,可以中心统一进行多数据中心管理。

华云数据H2CI™将融合基础设施、横向扩展架构和软件定义存储的各种优势结合在一起,提供极佳的数据中心虚拟化体验,成本仅为传统服务器和存储器的一小部分。帮助工程项目提高建造阶段的参建各方协作能力和沟通效率,提高项目可视化、科学化和智能化管控水平和决策能力,帮助工程项目在质量、安全、进度、成本实现最优的交付。

当传统产业遇见科技赋能,华云数据携手广东省建筑设计研究院为智慧城市注入了新的活力。在华云数据的帮助下,广东省建筑设计研究院进一步推动了自身数字化建设与发展,充分发挥并拓展自身的技术优势,通过加强自身数字化管理和服务体系智能化建设,破解城市发展难题。

此次获得三项大奖,为华云数据荣誉榜上又增添的亮丽一笔。作为智慧城市建设的重要实践者和推动者,华云数据深知,在智慧城市建设这一漫长的征程上,达实任重而道远。过去所取得的每一份荣誉,用户的每一份肯定都将成为我们前进的无限动力,华云数据将始终带着“助力企业全面上云”这一初心阔步向前,再创辉煌!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 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3-08-11 18:23:36
云资讯 阿里巴巴发布2024 Q1业绩,阿里云收入251.23亿元
阿里云收入增长4%至251.23亿元,经调整EBITA利润增长106%至3.87亿元。 <详情>
2023-08-11 09:58:35
国内资讯 数字政府和智慧城市集成运维模式成效几何?
2016年发布的《国家信息化发展战略纲要》和《“十三五”国家信息化规划》均提出要建设“新型智慧城市”。 <详情>
2023-08-02 08:44:58
云资讯 国家发改委:支持民营企业牵头承担云计算、人工智能、工业互联网等攻关任务
值得一提的是,《通知》指出,支持民营企业参与重大科技攻关,牵头承担工业软件、云计算、人工智能、工业互联网、基因和细胞医疗、新型储能等领域的攻关任务。 <详情>
2023-07-31 09:45:08
云资讯 云计算产业发展趋势及对运营商云业务的发展启示
随着新一轮科技革命与产业变革的蓬勃发展,经济社会数字化转型进程深入推进,作为数字化转型关键信息基础设施的云计算业务迎来广阔增长空间。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