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22日,由创业黑马主办的“第十二届创业家年会暨产业加速大会”在北京成功举办。本次大会汇聚知名商业大咖、创投领袖、财经专家、产业先锋等年度“强大脑”,围绕“一亿中流”主题挖掘和展示细分领域的最新发展与趋势。作为本次活动的重要环节,创业黑马旗下的创业家&i黑马在现场公布了“2019年度黑马TOP100 新一亿中流”榜单,华云数据凭借强劲的发展态势、深厚的技术实力强势上榜。

此次登上“2019年度黑马TOP100 新一亿中流”榜单,是行业对华云数据的技术创新、商业模式、资本和市场等方面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肯定。在百花齐放的产业创业世界里,每个扎根产业、自我造血、创收创新的深耕者都在努力前行,不断发展,希望从激烈的竞争中脱颖而出,成为大行业浪潮中佼佼者。

对一个企业来说,当获得市场庞大的用户基础和市场份额之后,如果要保持持续的成长力,就必须贴近市场、迎合用户,满足更多样化的需求,并在技术创新上做更多的深耕。

华云数据作为中国云计算独角兽,近年来深化行业云实践、加大新品研发和新技术收购投入、发布重量级新品、注重生态打造、积极参与行业协会联盟工作和产业标准制定,加快自身成长步伐快。

在产品方面,2019年8月,依托华云数据雄厚资源,推出国产通用型云操作系统安超OS™,这是一款以安全可信为基础,以业务优化为核心的轻量级云创新平台,敏捷推动客户完成数字化转型

在技术方面华云数据坚持自主研发,获得了500多项知识产权,在私有云、混合云、公有云和超融合领域均通过了可信云评估,获得了软件能力成熟度模型集成CMMI5证书,拥有国家保密局甲级资质,是国家课题承接单位、中国互联网百强、中国私有云前三甲企业。

在生态方面,华云数据一直在完善产业链生态,与合作伙伴共建中国云计算生态圈,并基于安超OS™开启了从芯片到服务器、操作系统、数据库、中间件以及各种应用软件的全方位兼容适配工作,打造全国产化企业上云生态体系。

最重要的是,华云数据作为云计算领域的中坚力量,一直积极推动云计算领域技术创新和行业标准的制定,推进云计算与社会各领域的融合。2019年1月,华云数据联合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等共同发起成立“混合云产业推进联盟”。8月,联合工业和信息化部“工信智库联盟”成员华信研究院共同成立了《中国信息化》智库云计算工作委员会。目前,华云数据已经在几十家IT行业协会中担任相关职务,参与多本云计算白皮书撰写及相关标准制定,推动产业发展。

如今的华云数据已经成为中国独立云计算服务商的标杆型企业。在能源电力、国防军工、教育医疗、交通运输、政府金融等十几个行业打造了行业标杆案例,目前客户总量超过30万。

未来,华云数据将持续深耕云计算领域,掌握更多自主创新的关键技术,完善云计算服务,向更多的应用行业拓展,助力更多中国企业实现全面上云。

相关阅读:

甲骨文推出Powered By ADW计划,支持企业用数据讲述业务的故事 

云计算如何实现随用随取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 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3-08-11 18:23:36
云资讯 阿里巴巴发布2024 Q1业绩,阿里云收入251.23亿元
阿里云收入增长4%至251.23亿元,经调整EBITA利润增长106%至3.87亿元。 <详情>
2023-08-02 08:44:58
云资讯 国家发改委:支持民营企业牵头承担云计算、人工智能、工业互联网等攻关任务
值得一提的是,《通知》指出,支持民营企业参与重大科技攻关,牵头承担工业软件、云计算、人工智能、工业互联网、基因和细胞医疗、新型储能等领域的攻关任务。 <详情>
2023-07-31 09:45:08
云资讯 云计算产业发展趋势及对运营商云业务的发展启示
随着新一轮科技革命与产业变革的蓬勃发展,经济社会数字化转型进程深入推进,作为数字化转型关键信息基础设施的云计算业务迎来广阔增长空间。 <详情>
2023-07-28 08:52:05
云资讯 《云计算白皮书(2023年)》:我国云计算市场处于快速发展期
7月25日,中国信通院发布《云计算白皮书(2023年)》(以下简称《白皮书》),《白皮书》聚焦过去一年多来云计算产业的新发展新变化,总结梳理国内外云计算政策、市场、技 <详情>
2023-07-25 15:25:54
云资讯 中国电信与国家信息中心共同发布国信政务云
下一步,双方将从科技支撑、智慧化应用创新和敏捷专业贴身服务全方位建设并运营好“国信政务云”。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