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这一年很多人说是大部分企业的寒冬,每年GDP输出较大房地产行业遇冷,金融行业也跟随紧缩,各类广告行业也开启了冬眠时代。大环境不好,是9012年大家的口头禅。开源节流又被大家提上了日程,各大龙头企业的裁员浪潮一波接着一波让吃瓜群众也恐慌起来,除了裁员就是节约运营成本了 ,在运营成本里,IT基础设施是不能减质减量的,目前大家普遍使用公有云,其实在云服务行业里,还有一类保质保量成本较低的高性价比云服务商存在-融合云。

云计算公有云-1

云计算公有云-1

什么是融合云?

融合云是融合管理架构在多云环境(IDC,私有云和公有云)中的所有IT基础设施之上,构建一个“云上之云”的PAAS平台。例如: 猫云这家融合云服务商,融合了阿里云腾讯云网宿等多家传统公有云厂商以及多家IDC和服务器机房,能实现在猫云上能同时使用各家云厂商,随时随地切换各家云平台。

融合云能解决那些问题?

当我们网站流量激增时,用户请求量、下行流量带宽增高,服务器压力大,站点响应慢。例如: 猫云融合CDN通过全球2000+节点及智能调度系统,让用户可以就近访问海量静态资源。

低成本

融合云下行流量费用远低于独享带宽费用,有效解决源站带宽压力。

高性能

融合云采用分布式系统架构和自主研发高性能缓存软件,稳定高效

灵活调度。

融合云提供基于域名的全量实时监控和基于服务的智能调度。

融合云的那些优势?

例如: 猫云融合 CDN 是将用户的加速内容分发至部署在全球超 500 个服务节点,并进行智能调控和缓存,为用户计算最近的访问节点,提供给客户更好更快的网络体验。

1、融合云平台猫云能全面覆盖,无盲点,猫云融合网宿,阿里,腾讯,等国内优质厂商。2000+节点覆盖移动,联通,电信三大运营商及鹏博士,长城等小运营商。

2、融合云平台猫云的CDN服务采用一主 N 备,精选优质节点,保障稳定高可用猫云会根据客户需求及质量监控为客户挑选优质的 CDN 厂商,厂商被攻击或出现整体系统故障瘫痪,实时发现并平滑切走,保证服务稳定及高可用。晚高峰立体监控,对于经常波动及切备的厂商,果断拉黑从而保障 CDN 质量稳定。

3、融合云平台猫云提供提供全面的本地化服务和技术支持,快速响应及高质量维护。融合云平台猫云远低于行业平均价,帮助客户降低带宽成本,猫云团队深耕云行业多年,能够有效通过技术和议价能力企业和个人开发者节约IT设施成本。

企业及个人开发者如何选择融合云服务商

现在市面上融合云也有几家独角兽平台,那么如何选择一家性价比高的融合云服务商就至关重要。在此推荐融合云平台-猫云;猫云不仅拥有以上融合云优势,更有以下优点;

1.在性能上,猫云融合CDN采用分布式系统架构和自主研发缓存软件,保障网络稳定运行;在成本上,解决源站宽带压力,比同类产品节省30%左右成本。

2.为防范公网环境安全隐患问题,猫云 CDN 通过访问控制、HTTP,HTTPS 支持、域名防劫持功能保障您的网络安全。高效的一对一的售后服务,也致力解决客户的后顾之忧。

3.作为一家云加速技术服务公司,猫云致力于为企业提供全球领先的数据加速、数据分发的一站式融合PAAS云服务,通过猫云,用户可简单、快速、低成本的为网站、App、游戏嵌入全球前沿的云加速技术。

融合云是定位未来的企业IT基础设施管理的云平台,直面企业在未来IT基础架构的问题而设计,将帮助企业和个人降低成本,提高效率,迎接未来数字化转型的时代。

相关阅读:

BAT Q3云服务业绩:阿里云第一,腾讯云单季增速超阿里云 

云计算或成微软大业务 2030财年营收900亿美元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 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3-08-11 18:23:36
云资讯 阿里巴巴发布2024 Q1业绩,阿里云收入251.23亿元
阿里云收入增长4%至251.23亿元,经调整EBITA利润增长106%至3.87亿元。 <详情>
2023-08-02 08:44:58
云资讯 国家发改委:支持民营企业牵头承担云计算、人工智能、工业互联网等攻关任务
值得一提的是,《通知》指出,支持民营企业参与重大科技攻关,牵头承担工业软件、云计算、人工智能、工业互联网、基因和细胞医疗、新型储能等领域的攻关任务。 <详情>
2023-07-31 09:45:08
云资讯 云计算产业发展趋势及对运营商云业务的发展启示
随着新一轮科技革命与产业变革的蓬勃发展,经济社会数字化转型进程深入推进,作为数字化转型关键信息基础设施的云计算业务迎来广阔增长空间。 <详情>
2023-07-28 08:52:05
云资讯 《云计算白皮书(2023年)》:我国云计算市场处于快速发展期
7月25日,中国信通院发布《云计算白皮书(2023年)》(以下简称《白皮书》),《白皮书》聚焦过去一年多来云计算产业的新发展新变化,总结梳理国内外云计算政策、市场、技 <详情>
2023-07-25 15:25:54
云资讯 中国电信与国家信息中心共同发布国信政务云
下一步,双方将从科技支撑、智慧化应用创新和敏捷专业贴身服务全方位建设并运营好“国信政务云”。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