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14日,亚马逊AWS正式抗议美国国防部将100亿美元的云计算合同授予微软。据《联邦时报》(Federal Times)的报道,AWS在11月14日的全员大会上宣布,就微软获得美国国防部联合企业防护基础架构(JEDI)合同正式提交书面抗议。

aws

《联邦时报》表示自己拥有的一段视频显示,AWS于上周五提交了所需的文件。Fedscoop证实了这一点,表示文件已经于11月8日提交给联邦索赔法院(Court of Federal Claims)。《联邦时报》称亚马逊打算努力让政府公开授予JEDI合同的真实情况。

(我已经请求亚马逊确认该公司正在抗议JEDI合同的消息,但是到目前为止没有得到任何反馈。)

情况更新:一位亚马逊的发言人给我发来了以下声明:

“AWS经验丰富,具备提供美国军方所需的关键技术的能力,并且始终致力于支持国防部的现代化工作。我们也相信,政府及当选的领导人以客观的方式对采购,不受政治影响,这一点对于我们的国家来说是至关重要的。JEDI评估过程的许多方面都存在明显的缺陷、错误和明显的偏见,因此必须对这些问题进行检查和纠正。”

在竞标的过程中,很多人都认为亚马逊最终会胜出。在随后的竞争中,亚马逊和微软成了最终入围的竞标者,该项目采用的是赢者通吃的模式。(谷歌在去年年底退出了JEDI竞标,而Oracle和IBM则在今年早些时候被淘汰。)但是在今年的八月份,五角大楼表示,在美国总统唐纳德.特朗普抱怨招标过程中可能出现的利益冲突之后,JEDI合同被搁置了。因为拥有《华盛顿邮报》,亚马逊首席执行官杰夫.贝索斯被特朗普总统视为政治麻烦。

JEDI合同旨在通过更新的云服务升级旧有的系统。政府表示,JEDI云将为“国防部和任何任务合作伙伴以及任务执行提供企业级的、商用IaaS(基础设施即服务)和PaaS(平台即服务)。”该合同的金额预计将在未来十年超过100亿美元。

微软于10月25日获得了JEDI合同。从那个时候开始,业内专家们都预测亚马逊将质疑这一合同。

【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IDC圈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 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2-10-20 11:31:46
国际资讯 投资50亿,AWS将在泰国曼谷推出云区域
目前,AWS在亚太地区共运营着10个区域,包括新加坡、澳大利亚、印度尼西亚、日本、印度和韩国。它还在泰国曼谷拥有10个CloudFront边缘站点。 <详情>
2021-11-09 16:32:13
国际资讯 亚马逊AWS计划在加拿大西部新建数据中心
11月9日消息,当地时间周一亚马逊宣布将在加拿大西部建设数据中心,提升公司在加拿大市场的云服务连接速度和信息存储能力。 <详情>
2021-11-01 11:04:58
云资讯 亚马逊第三季度财报:AWS增长提速,收入达161亿美元
AWS的收入增长是由包括机器学习在内的广泛服务基础推动的。 <详情>
2021-06-29 09:57:00
云资讯 AWS和Salesforce宣布深化合作 集成双方云产品简化应用项目
AWS和Salesforce正在展开合作进行集成,未来将把双方各自的大量云产品相互连接起来。 <详情>
2021-06-09 09:31:25
大数据技术 揭开AWS的Timestream数据库的面纱
AWS因不断推出新的云计算服务而闻名业界,不过AWS云计算服务太多了,客户往往难以了解所有的服务,AWS的数据库也不例外。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