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IBM在11月6日宣布,IBM Cloud Paks容器云的底层技术通过红帽OpenShift来支持后;AWS也于11月7日表示,原生集成AWS服务的红帽OpenShift容器平台已可用于由光环新网技术有限公司运营的AWS中国(北京)区域和由西云数据技术有限公司运营的AWS中国(宁夏)区域。通过这些服务,用户可以直接从OpenShift的容器平台访问这两个区域的AWS服务。无论是在AWS上还是在本地环境中使用红帽OpenShift容器平台,中国客户都可以利用AWS这一全球领先、功能全面且应用广泛的云服务。

▲红帽全球副总裁兼中国区总经理曹衡康

“中国企业用户正在将红帽OpenShift用作其Kubernetes平台,以帮助推动其数字化转型。” 红帽全球副总裁兼中国区总经理曹衡康说,“借助AWS的创新步伐和功能的广泛性,以及业界最全面的企业Kubernetes平台,企业用户可以在红帽和AWS的技术支持和专业知识支持下,在混合环境中带来这些产品和服务的综合优势。 ”

另外,红帽和微软的合作也由来已久,在2019年5月的红帽峰会期间,红帽和微软就已宣布推出Azure Red Hat OpenShift ,为Microsoft Azure带来由双方联合管理的企业Kubernetes解决方案。

所以,整体来看,在云原生以及以Kubernetes为核心的容器技术的推动下,红帽OpenShift的生态圈能力正在不断扩大。红帽OpenShift之所以受用户以及诸多云厂商热捧,主要是因为OpenShift 拥有深厚的开源技术积累,并且它是基于Kubernetes以及企业级Linux来构建,能够平衡用户云和本地之间的应用环境,是一款面向混合云的企业级应用容器平台。

【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IDC圈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 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2-04-12 10:47:29
云资讯 裁员、收缩、过冬,云计算怎么了?
随着中小厂商走向兼并、退出,国内云计算市场正在出清。在产业升级的国家战略下,云计算作为发力转型的基础,还有数不尽的故事可讲。 <详情>
2022-03-29 10:43:40
云资讯 欧盟官员称云领域尚未有垄断问题 亚马逊等巨头可松口气
据悉,欧盟反垄断专员玛格丽特•韦斯塔格尔(Margrethe Vestager)周一表示,由于欧洲的Gaia-X倡议,云计算领域尚未存在竞争问题 <详情>
2021-11-26 10:29:33
云资讯 美军云计算10年內单一供应商就赚走了100亿美元
美国国防部上周五向亚马逊网络服务公司、谷歌、微软和甲骨文公司发出邀请,要求其参与下一个重要的云计算项目,取代有争议的联合企业防御基础设施合同 <详情>
2021-09-22 10:06:59
2021-09-22 10:01: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