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华云数据混合云管平台CloudUltra®与长城信安的长城擎天DF720服务器和长城擎天C F520服务器完成兼容性互认证明。经华云数据与长城信安联合测试得出:双方产品相互兼容,系统功能运行稳定,能够满足用户更多的性能需求。

此次相互认证标志着华云数据混合云管平台CloudUltra®能够在长城擎天DF720服务器和长城擎天C F520服务器上稳定、流畅、便捷运行,为国产操作系统用户业务上云增加了更多的选择和支持。

深圳中电长城信息安全系统有限公司(简称“长城信安”)于 2012 年 5 月14 日成立,是中国长城科技集团的全资子公司(属于中国电子),从事信息安全与自主安全产品(涵盖计算机软硬件、网络设备、通信设备技术)的研发、生产制造、销售和服务,以及计算机软件系统设计及系统集成等领域。公司拥有先进的研发和测试设备,拥有专业的研发和管理团队。

华云数据专注于为企业级用户提供应用创新的云计算服务,以帮助用户采用云计算提升IT能力,实现业务变革。华云数据主要向用户提供定制化私有云、混合云解决方案,同时还可以提供大数据服务、超融合产品、公有云和IDC转云等服务。华云数据坚持自主研发,获得了500多项知识产权,在私有云、混合云、公有云、超融合以及云操作系统等领域均通过了可信云评估。获得了软件能力成熟度模型集成CMMI5证书,拥有国家保密局甲级资质,是国家课题承接单位、中国互联网百强、中国私有云前三甲企业。

华云数据混合云管平台CloudUltra®具有开放兼容的特性,可与国内外多种常用的服务器和操作系统实现良好适配。而此次与长城擎天DF720服务器和长城擎天C F520服务器完成兼容性互认证明也在很大程度上印证着这一优质特性。

华云数据混合云平台CloudUltra®和长城信安的长城擎天DF720服务器和长城擎天C F520服务器适配后,应用CloudUltra®的用户就可以使用基于国产飞腾FT-2000+/64和FT-1500A/16处理器的高性能机架式企业级服务器,拥有卓越的超融合计算与扩展能力。

成立九年来,华云数据一直秉持着开放的心态不遗余力的推动中国云生态圈发展,并且在助力产品完善升级的前提下,不断加紧与国内上下游厂商的合作,完善产业链生态,为用户提供好用、易用的国产化云产品,助力中国信息化建设快速发展。

随着国产自主创新的发展步伐加快,华云数据将依托强大的技术创新能力和研发实力,为更多政府、军工、金融等各行业客户提供更为安全可信的数字化转型方案。

相关阅读:

微软云和谷歌云之企业争斗战  

选择云计算开发工具的5个最佳实践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 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3-08-11 18:23:36
云资讯 阿里巴巴发布2024 Q1业绩,阿里云收入251.23亿元
阿里云收入增长4%至251.23亿元,经调整EBITA利润增长106%至3.87亿元。 <详情>
2023-08-02 08:44:58
云资讯 国家发改委:支持民营企业牵头承担云计算、人工智能、工业互联网等攻关任务
值得一提的是,《通知》指出,支持民营企业参与重大科技攻关,牵头承担工业软件、云计算、人工智能、工业互联网、基因和细胞医疗、新型储能等领域的攻关任务。 <详情>
2023-07-31 09:45:08
云资讯 云计算产业发展趋势及对运营商云业务的发展启示
随着新一轮科技革命与产业变革的蓬勃发展,经济社会数字化转型进程深入推进,作为数字化转型关键信息基础设施的云计算业务迎来广阔增长空间。 <详情>
2023-07-28 08:52:05
云资讯 《云计算白皮书(2023年)》:我国云计算市场处于快速发展期
7月25日,中国信通院发布《云计算白皮书(2023年)》(以下简称《白皮书》),《白皮书》聚焦过去一年多来云计算产业的新发展新变化,总结梳理国内外云计算政策、市场、技 <详情>
2023-07-25 15:25:54
云资讯 中国电信与国家信息中心共同发布国信政务云
下一步,双方将从科技支撑、智慧化应用创新和敏捷专业贴身服务全方位建设并运营好“国信政务云”。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