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由上海市总工会、中共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工作委员会、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主办,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承办,围绕“聚力新科技,奋进新时代”为主题的“2019上海智慧城市建设”系列评选活动在上海召开。

世纪互联蓝云作为协办单位,积极参与大会的筹备和组织工作,世纪互联蓝云渠道和产品拓展副总裁董健受组委会诚挚邀请,担任“2019上海智慧城市建设—云上智慧城市建设方案竞赛”决赛的评审专家。

世纪互联蓝云渠道和产品拓展副总裁董健作为决赛评委在评审现场

世纪互联蓝云一直积极致力于推动国内云计算生态系统的成熟与繁荣,率先为中国用户引入了国际领先、成熟的云应用,助力海内外云服务商落地中国。截至目前,世纪互联蓝云的Cloud Landing in China(CLIC)战略,已成功将50多个国内外优秀的云解决方案落地,这些优质解决方案的引进,丰富了国内云生态系统,并为推动中国企业数字化转型做出了积极的贡献。世纪互联蓝云在促进企业数字信息化和云上智慧城市建设领域的卓越成就,受到业界和组委会的一致认可。此次,来自世纪互联蓝云的三位合作伙伴也携带各自备受好评的解决方案参与评选活动:

上海嘉绍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上海嘉绍) JIACloud云灾备和云迁移方案

JIACloud是基于全面开放的存储虚拟化技术的网络存储服务器平台,可分别以不同的方式接入并获取数据进行备份和容灾,实现一套方案全面覆盖任意灾难,为企业提供最为全面的保护与快速恢复机制。

境腾科技HoloLogic RemoteAssist远程专家支持解决方案

HoloLogic 远程专家支持解决方案,基于混合现实技术的远程专家支持平台,结合 MR 眼镜、全息模块技术、空间定位、图像识别技术、云计算技术等,建立全新的全息远程支持平台SaaS, 帮助技术专家在不到达现场的情况下实现“亲临现场”的指导效果。

微钉(SKYAUDIT)内部威胁探测与用户行为分析解决方案

基于国际标准 ISO / IEC 27001 主动管理企业信息资产,提供高效可扩展的用户行为分析和威胁分析,全面的可视化异常行为,实时分析和警告风险行为,创新式的设计出覆盖全生命周期的信息资产管理和内部安全威胁分析的解决方案。

上海嘉绍领奖代表(中)与蓝云渠道和产品拓展副总裁董健(左)及商业拓展总监乔震宇(右)在蓝云展台前合影

截止目前,世纪互联蓝云的合作伙伴之一——上海嘉绍信息技术有限公司JIACloud云灾备和云迁移方案已经顺利入围“2019上海智慧城市建设—云上智慧城市建设方案竞赛”评选50强,其云灾备和云迁移帮助中小企业解决了容灾贵、上云难的困扰,为更多的企业发展保障了信息数据安全和业务灵活性,为智慧城市建设添砖加瓦。世纪互联蓝云与上海地区的渊源由来已久,早在2012年,世纪互联和微软就与上海市政府开始了互动并签署协议,由世纪互联来运营一个云计算平台,专注于基于微软技术的云服务的运营和服务,包括Microsoft Azure和Office 365,并于2013年成立了上海蓝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暨世纪互联蓝云)。六年来,世纪互联蓝云在提供高效、安全、稳健云运营的同时,通过大力实施CLIC战略,积极助力云生态在中国的繁荣发展。此次世纪互联蓝云的资深专家受邀出席评审活动并出任决赛评审专家,标志着世纪互联蓝云充分利用其自身在云端生态领域的深厚积累和技术创新,为上海市智慧城市建设及更好地服务公众贡献力量。

关于 Cloud Landing In China (CLIC)

Cloud Landing In China(CLIC)是世纪互联蓝云为海内外云计算厂商提供包括合规与风险管理服务、商业运营服务、进入市场(GTM)服务、管理服务、渠道拓展与分销和客户支持服务在内的端到端服务的战略,旨在帮助全球云解决方案合作伙伴成功落地中国并且顺利拓展业务。

相关阅读:

微软云和谷歌云之企业争斗战  

选择云计算开发工具的5个最佳实践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 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3-08-11 18:23:36
云资讯 阿里巴巴发布2024 Q1业绩,阿里云收入251.23亿元
阿里云收入增长4%至251.23亿元,经调整EBITA利润增长106%至3.87亿元。 <详情>
2023-08-11 09:58:35
国内资讯 数字政府和智慧城市集成运维模式成效几何?
2016年发布的《国家信息化发展战略纲要》和《“十三五”国家信息化规划》均提出要建设“新型智慧城市”。 <详情>
2023-08-02 08:44:58
云资讯 国家发改委:支持民营企业牵头承担云计算、人工智能、工业互联网等攻关任务
值得一提的是,《通知》指出,支持民营企业参与重大科技攻关,牵头承担工业软件、云计算、人工智能、工业互联网、基因和细胞医疗、新型储能等领域的攻关任务。 <详情>
2023-07-31 09:45:08
云资讯 云计算产业发展趋势及对运营商云业务的发展启示
随着新一轮科技革命与产业变革的蓬勃发展,经济社会数字化转型进程深入推进,作为数字化转型关键信息基础设施的云计算业务迎来广阔增长空间。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