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到云计算市场,就不得不提微软 Azure 和亚马逊 AWS 两个重量级选手。然而近年的发展势头表明,尽管亚马逊在云市场保持着领跑者的地位,微软仍然取得了不错的进展。此前,微软一直宣称其云计算部门实现了保持两位数的高速增长。今天,韦德布什证券(Wedbush Securities)分析师 Dan Ives 也给出了另一份佐证。

y63qUru

(来自:The Street,via MSPU )

分析师称:无论美国本土、还是欧洲市场,我们都在 9 月所在季度见到了更大规模、更具战略性的企业云交易的明显加速。基于此,其认为 微软 正准备在下一阶段的云部署上,从亚马逊手上赢得更大的份额。

尽管 AWS 仍是云计算领域的领导者,但 Azure 已开始明显地缩小差距,同时微软在企业公共 / 公共云部署方面的支出也在加速增长。

在微软的最新一季财报中,其声称 Azure 同比实现了 73% 的增长。相比之下,AWS 仅在同期实现了 37% 的增长。

Stifel 分析师 Erik Rasmussen 亦指出:欧盟正在成为云采用的增长市场,而微软最新推出的本地化数据中心,能够确保其符合欧洲最严格的数据隐私法律。

上一季度,微软 Azure 业务最终实现了跑赢传统业务的增长。在该公司发布下一期财报(2019 年 10 月 23 日)的时候,我们将见到其在云计算业务上的更强势表现。

相关阅读:

浪潮王恩东:AI准确度也是算出来的  

英特尔和谷歌宣布推出全新混合云解决方案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 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2-12-22 13:39:13
云资讯 亚马逊云计算获超7亿美元美国海军合同,长执行五年
根据该企业软件许可证一揽子采购协议,海军部可使用Amazon Web Services的商业云环境、AWS专业服务和AWS培训和认证课程。从2022年12月至2028年12月,合同最长执行五年。 <详情>
2022-11-04 10:35:00
云资讯 微软发布第一季度财报 Azure云业务增长放缓
第一财季Azure的收入仅增长了35%,低于上个季度的40%,远低于一年前的50%。 <详情>
2022-10-20 11:31:46
国际资讯 投资50亿,AWS将在泰国曼谷推出云区域
目前,AWS在亚太地区共运营着10个区域,包括新加坡、澳大利亚、印度尼西亚、日本、印度和韩国。它还在泰国曼谷拥有10个CloudFront边缘站点。 <详情>
2022-10-08 10:06:27
互联网 关闭试验性项目 亚马逊解散送货机器人团队
自2019年开始,亚马逊在西雅图郊外的人行道上测试这款冷却器大小的机器人,随后将试验扩大到南加州、乔治亚州和田纳西州。 <详情>
2022-07-21 10:33:35
云资讯 微软冻结云计算和安全软件部门招聘计划
微软表示,此次冻结招聘将在可预见的未来持续下去。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