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8日,全球领先的云管理服务提供商贝斯平(Bespin Global)在北京隆重举办了以“科技赋能·致远共赢”为主题的IDC行业科技创新峰会(华北站),此次活动是继华南站之后的第二站。会上,贝斯平展示了全新的IDC混合云管理方案OpsNow Galaxy的独特亮点和功能,并举行了合作伙伴签约仪式,将继续与合作伙伴一起帮助客户在多云时代通过更智能的技术提升业务创新能力,赢得致胜先机。 

 

OpsNow Galaxy 是贝斯平为IDC行业量身打造的智能化混合多云管理平台。该平台针对传统 IDC 行业转型过程中遇到的多云营销体系复杂、运营效率低、运维能力不足等痛点,引入IDC智能大中台概念,让IDC企业能够一站式管理混合云运维,轻松实现混合IT环境管理、精准组织管理、账单管理及资源管理等。随着IDC行业逐渐趋向云化、智能化,贝斯平希望通过 OpsNow Galaxy平台的推出,充分释放自身技术势能,推动IDC行业在关键转型期快速实现业务的创新和发展。

“如今,企业对云服务的需求日趋多样化,对于云技术也越来越接纳。但与此同时,多云、混合云环境也为企业IT管理带来了很多新挑战。”贝斯平销售及商务拓展高级副总裁杜鹃表示:“利用统一、智能的平台对混合云、多云资源进行管理,将会帮助企业提高IT及运营效率、降低运维成本,从而释放业务创新的新能量。”

“在云时代下,IDC行业面临着向云数据中心升级、利用新一代技术进行集约化建设、向智能化方向发展等趋势。”贝斯平副总裁周秋野表示:“通过 OpsNow Galaxy,IDC企业和用户将能更轻松地完善混合运维能力、进行高效管理、洞察业务数据,从而实现业务创新。”

 

贝斯平副总裁周秋野演讲

会上,来自企业用户的专家也分享了各自上云、管云的丰富经验:

 

育学园CTO 于游为大家分享了有关云时代下医疗产业互联网的机遇和挑战的精彩内容

 

环球全域电讯中国区副总裁贾英菊为听众阐释了5G时代下IDC行业的发展方向

 

贝壳找房技术保障部总监刘金国为大家分享了云时代下通过科技改变生活的生动案例

在高峰论坛上,包括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云计算部副主任马飞、世纪互联集团副总裁,国际事业部总经理刘丰、中国软件行业协会投资专委会秘书长牛征曌、新意互动商用车中心总经理韩鹏等在内的行业大咖也分享了对IDC行业发展的趋势洞察和独到见解。

 

此外,贝斯平在发布会上还举行了合作伙伴战略签约仪式,以期与IDC行业内的合作伙伴彼此赋能,共同为客户提供更多样化的产品服务。作为贝斯平的重要合作伙伴,华泰万象科技(北京)有限公司、北京天维信通科技有限公司、杭州才云科技有限公司、北京联云世纪科技有限公司等IDC行业重要企业的管理层参加了战略签约仪式,并表示未来将与贝斯平继续深化合作,为客户提供更便捷的服务。

 

具有强大云原生和互联网基因的贝斯平连续三年入选Gartner云基础设施专业管理服务供应商魔力象限,并于近期成为了获得信通院可信云·多云管理平台解决方案认证的企业,同时成为了信通院DevOps标准工作组成员单位。贝斯平将进一步利用自身多云管理的专业能力,推出越来越多的行业解决方案,帮助更多企业轻松驾驭云IT。 

关于贝斯平

贝斯平是一家提供端到端解决方案的云服务提供商,通过软件定义服务,利用多云及混合云部署,为企业提供快速转型方案。我们致力于利用自动化在各种不同云环境下实现新型运维模式,快速将传统应用转型到多云环境,帮助企业在云上实现大的成本控制及优化,并使业务更加智能。贝斯平在2017-2019年连续三年入选Gartner MSP魔力象限,其自主研发的智能混合多云管理平台——OpsNow可在多云接入的基础上,通过智能运维实现科技赋能,帮助企业轻松驾驭云IT,成为数字化转型中的领先者。

贝斯平Bespin Global

贝斯平是AWS、微软、SAP、阿里云、华为云、腾讯云在内的主流云服务提供商认证的云管理服务商,资质包括:信通院可信云·多云管理平台解决方案认证; ISO 27001:2013; ISO 9001:2015; ISO 20000-1:2011认证;AWS进阶级合作伙伴(AWS APN MSP合作伙伴认证);微软金牌合作伙伴(国内首家连续两年获得微软Azure Expert MSP认证);SAP S/4HANA Cloud灯塔合作伙伴;阿里云合作伙伴;华为云CSSP领先级伙伴;腾讯云金牌合作伙伴等。

相关阅读:

阿里云迎“拐点” B端和5G是良方?  

金山云新一代云物理机上线 搭载寒武纪处理器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 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3-08-11 18:23:36
云资讯 阿里巴巴发布2024 Q1业绩,阿里云收入251.23亿元
阿里云收入增长4%至251.23亿元,经调整EBITA利润增长106%至3.87亿元。 <详情>
2023-08-02 08:44:58
云资讯 国家发改委:支持民营企业牵头承担云计算、人工智能、工业互联网等攻关任务
值得一提的是,《通知》指出,支持民营企业参与重大科技攻关,牵头承担工业软件、云计算、人工智能、工业互联网、基因和细胞医疗、新型储能等领域的攻关任务。 <详情>
2023-07-31 09:45:08
云资讯 云计算产业发展趋势及对运营商云业务的发展启示
随着新一轮科技革命与产业变革的蓬勃发展,经济社会数字化转型进程深入推进,作为数字化转型关键信息基础设施的云计算业务迎来广阔增长空间。 <详情>
2023-07-28 08:52:05
云资讯 《云计算白皮书(2023年)》:我国云计算市场处于快速发展期
7月25日,中国信通院发布《云计算白皮书(2023年)》(以下简称《白皮书》),《白皮书》聚焦过去一年多来云计算产业的新发展新变化,总结梳理国内外云计算政策、市场、技 <详情>
2023-07-25 15:25:54
云资讯 中国电信与国家信息中心共同发布国信政务云
下一步,双方将从科技支撑、智慧化应用创新和敏捷专业贴身服务全方位建设并运营好“国信政务云”。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