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根大通分析师Doug Anmuth公开表示亚马逊的股价具有显着的上升空间。

在过去一段时间里的离婚风波中,随着爆炸新闻、小道消息的层出不穷,亚马逊股价也随之起起伏伏。最近随着离婚细节的敲定,亚马逊终于从中全身而退,其股价也随之趋于平稳,并有上升趋势。  

据报道,最近亚马逊盘中市值又重返万亿美元,这是自去年十月突破万亿市值跌破后首次出现利好信号,这也给股东带来了信心。消息称,当时亚马逊市值超越苹果,仅次于微软。   从电商起步,发展至今,亚马逊已经不仅仅是电商,在航空航天、云服务等领域,亚马逊都是无人能敌,这也是它的未来价值所在。对此,尽管有离婚风波在,摩根大通分析师Doug Anmuth依然公开表示亚马逊的股价具有显着的上升空间。此前,他重申了对亚马逊股票的增持评级,理由是其云计算和广告细分市场的利润增加。  

说起亚马逊AWS云服务业务,统计数据显示,至2018年底,亚马逊AWS以31.7%的市场份额高居榜首,微软紧随其后,市场份额只有16.8%,第三名谷歌也只有8.5%。可以看出,亚马逊AWS已经远超对手,而它也为亚马逊营收增长带来强大驱动力。  

除此之外,虽然关于亚马逊在商业航天上消息并不多,但是业内普遍认为其是唯一一家能够与SpaceX竞争的公司。  

据报道,最近亚马逊已经向美国联邦通信委员会提出申请,计划将3236颗卫星部署在3个不同近地轨道上,为全球没有互联网或其他有需要的地方提供高速宽带服务。  

美联邦通信委员会近日公布的文件显示,亚马逊卫星互联网计划被称为“柯伊伯项目”。依照这一计划,亚马逊将把784颗卫星部署在距地面590千米的轨道上,1156颗部署在地球上空630千米的轨道上,还有1296颗将部署在610千米近地轨道上。这些互联网卫星将使用Ka频段,有望为居住在北纬56度到南纬56度之间的38亿人提供更加可靠的宽带接入服务,包括目前无法获得地面宽带服务的2130万美国人。在对未来网路的布局上,这也将为亚马逊争取到宝贵的资源。

【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IDC圈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 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3-08-11 18:23:36
云资讯 阿里巴巴发布2024 Q1业绩,阿里云收入251.23亿元
阿里云收入增长4%至251.23亿元,经调整EBITA利润增长106%至3.87亿元。 <详情>
2023-08-02 08:44:58
云资讯 国家发改委:支持民营企业牵头承担云计算、人工智能、工业互联网等攻关任务
值得一提的是,《通知》指出,支持民营企业参与重大科技攻关,牵头承担工业软件、云计算、人工智能、工业互联网、基因和细胞医疗、新型储能等领域的攻关任务。 <详情>
2023-07-31 09:45:08
云资讯 云计算产业发展趋势及对运营商云业务的发展启示
随着新一轮科技革命与产业变革的蓬勃发展,经济社会数字化转型进程深入推进,作为数字化转型关键信息基础设施的云计算业务迎来广阔增长空间。 <详情>
2023-07-28 08:52:05
云资讯 《云计算白皮书(2023年)》:我国云计算市场处于快速发展期
7月25日,中国信通院发布《云计算白皮书(2023年)》(以下简称《白皮书》),《白皮书》聚焦过去一年多来云计算产业的新发展新变化,总结梳理国内外云计算政策、市场、技 <详情>
2023-07-25 15:25:54
云资讯 中国电信与国家信息中心共同发布国信政务云
下一步,双方将从科技支撑、智慧化应用创新和敏捷专业贴身服务全方位建设并运营好“国信政务云”。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