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2日,由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中国通信标准化协会主办的“2019可信云大会”在京召开。会上发布了安全可信的系列认证,华为云分布式缓存服务Redis凭借极致性能、超高性价比,以及在创新技术等方面的出色表现,获得“可信云云缓存”认证。同时,华为云领先的安全产品服务、优秀的安全防护技术能力、周密且切实的用户隐私保护机制等再获认可,获得云服务用户数据保护能力增强级认证。一次性斩获两项安全可信的认证,表现了华为云在安全可信上的强大实力,真正实现让让客户无忧上云。

1

分布式缓存Redis牢固可信根基

作为拥有全栈能力的云服务提供商,华为云在缓存产品领域深耕多年,推出了多款业界领先的Redis产品,从率先支持Redis 5.0版本,到全球首发自研鲲鹏Redis,华为云始终坚持用最新的技术,为客户提供最新最有价值的分布式缓存Redis。

2

可信云认证是我国唯一针对云计算信任体系的权威认证体系,此次华为云Redis通过了严格的评估,顺利获得“可信云-云缓存”认证,这意味着华为云Redis在技术实力、数据安全等方面获得了权威机构认可。

从技术创新到产品创新,华为云在云缓存领域展示的技术价值与产品价值,正在通过华为云的平台,赋能到各行各业。截止目前,华为云分布式缓存Redis已经服务于1000多家政企客户,广泛应用于电商、直播、小视频、金融、游戏、政府、医疗、交通、工业、互联网等多个行业,为客户提供了安全高效和成本优化的服务和方案。

三大安全体系构筑强用户数据防护

云时代,如何保护云平台上的用户数据安全,防止敏感信息泄露,已成全行业关注的焦点、用户的核心诉求之一。为此,国内权威云计算评估体系——可信云在 “2017可信云大会”上正式发布《云服务用户数据保护能力参考框架》和《云服务用户数据保护能力评估方法 第1部分:公有云》两项重量级标准,对国内主流云平台进行针对性评测。

3

在战略上,华为云完全尊重用户的安全隐私和数据主权,绝不拿用户的数据变现,安全、中立、可信,让用户放心使用华为云。在技术上,华为云锻造出了三大安全体系,来落地上述战略:

一、为帮助用户防止外部恶意攻击,华为云围绕攻击者可能的攻击路径,发布了基于AI的20多款安全服务产品,让用户像搭积木一样,选择其中一款或数款组建符合业务需要的安全体系,堵住攻击。

二、为帮助用户保护数据,防止数据泄露,围绕云上数据的全生命周期,华为云提供了从访问认证、敏感数据识别、防攻击、防泄漏到审计组成的环环相扣的基于AI的数据保护方案。

三、为让用户享受安全可信的云平台和云服务,华为云按照全球各区域权威的安全标准,对技术到流程到人员管理到安全制度等各方面进行不断完善。

构建安全可信的云是华为云的不变目标,此次本次华为云获得的两项认证,代表业界对华为云技术实力的认可和肯定。未来,华为云将持续创新,不断加强关键技术与产品研发,为客户提供安全可信云计算产品,赋能千行百业的数字化进程。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 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3-06-08 16:36:49
市场情报 华为云张平安:国产数据库应立足中国,走向世界,为全世界企业、政府数字化服务
6月7日,在华为全球智慧金融峰会2023上,华为常务董事、华为云CEO张平安正式发布了新一代分布式数据库GaussDB <详情>
2023-06-08 16:34:28
市场情报 发力数据库国产化改造,华为云GaussDB数据库为中国人保数字化转型赋能
6月7日,华为全球智慧金融峰会2023成功举办,会上华为正式发布国内首款软硬协同、全栈自主的分布式数据库GaussDB,以更好满足金融以及更多关键行业对数据库的全场景业务诉 <详情>
2023-06-08 16:33:19
市场情报 华为云GaussDB打造坚实数据底座,护航兴业证券自主创新
6月7日,在2023年华为全球金融峰会上,华为正式推出国内首款软硬协同、全栈自主的分布式数据库GaussDB <详情>
2023-06-08 16:31:34
市场情报 华为云GaussDB携手华夏银行打造坚实数据底座
6月7日,在华为全球智慧金融峰会2023上,华为正式发布国内首款软硬协同、全栈自主的分布式数据库GaussDB,以更好满足金融以及更多关键行业对数据库的全场景业务诉求。 <详情>
2023-04-28 17:34:28
市场情报 华为云河图KooMap开启数字孪生城市建设新征程
4月28日,第六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在福州落幕。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