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IBM宣布已于2019年第一季度与Vodafone Idea有限公司(简称“Vodafone Idea公司”)签署了一份为期五年、价值数百万美元的协议,为印度数百万联网消费者和企业提供更好的客户体验。此外,这次合作还将通过降低IT成本的方式,为Vodafone Idea公司顺利实现合并目标做出贡献。

此次合作IBM将为Vodafone Idea公司提供基于混合云的数字化平台,使其能够与超过3.87亿的用户(截至2018年12月31日)进行更密切的互动,从而提高业务效率、灵活性和规模,并简化业务流程。视频、流媒体和电子商务消费的增长带动了数据使用的指数级增长,这一全新的基础设施平台将有助于应对随之而来的各种挑战。

u=2830341579,4128241892&fm=11&gp=0

Vodafone Idea正在与包括IBM在内的全球领先技术伙伴合作,部署具有内置定制和创新功能的新时代技术。利用IBM混合云、多云、大数据分析和人工智能安全等功能,将有助于加快Vodafone Idea向开放、灵活和安全的IT环境发展,此外它还将能为人工智能和物联网的快速联动提供平台。

未来几年,Vodafone Idea公司的客户(包括消费者和企业)将不得不面对数字革命带来的挑战。双方相信这项协议的签订将为两家公司更好地面对新挑战奠定基础,同时更将确保其继续为客户提供高水平的服务。

IBM全球技术服务高级副总裁Juan Zufiria表示:“消费者期待移动网络能够轻松满足其对数据的需求,提供当今互联时代所需的一致性和灵活性服务。我们与Vodafone Idea的合作将利用混合和多云、分析和人工智能技术(包括网络和IT的云端融合),使Vodafone Idea在市场上进一步脱颖而出。”

IBM将不断利用其早前与沃达丰印度公司(Vodafone India)和Idea Cellular公司的合作成果,为Vodafone Idea公司提供无缝的增强服务。IBM将整合应用和基础设施,包括数据中心、故障恢复中心等,并进一步加速对现有云计算服务的使用。沃达丰印度有限公司(Vodafone India Limited)和Idea Cellular有限公司早些时候部署的解决方案将被合并,大数据能力也将得到增强。

此外,Vodafone Idea公司还将利用动态自动化和机器人流程自动化来推动IT运营的效率和标准化提升。基于人工智能和机器学习的认知解决方案将为Vodafone Idea公司提供安全的环境,同时也为合规性、智能威胁检测和数据保护提供保障。

在合同期内,IBM还将通过其全资子公司IBM Global Financing为Vodafone Idea选择可灵活扩展的支付计划提供支持。

 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IDC圈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 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3-04-12 10:25:00
云资讯 经济、安全、全服务覆盖,UCloud重磅推出混合云2.0解决方案
当下,越来越多的企业将私有云与公有云相结合,形成混合云架构,以便更好地管理和利用云资源,为企业降本增效。近日,UCloud 依托上海青浦和内蒙古乌兰察布两大自建云计算 <详情>
2023-01-30 14:22:58
云资讯 Omdia:2026年,混合云和多云市场规模将超过380亿美元
Omdia详细分析了全球混合云和多云管理市场的发展趋势,并从三个维度、11个子类别进行综合评分选出“十大厂商”。 <详情>
2022-12-12 15:28:42
云资讯 “三步走”混合云战略全面发力,让数据流动行云流水
部署混合云模式对企业有严苛的要求,通常会为企业带来三大问题。 <详情>
2022-08-25 17:08:00
云资讯 UCloud优刻得召开私有云&混合云软件产品发布暨合作伙伴招募会 与生态伙伴共赢数字化
当前,各行各业正加速数字化,为了助力企业客户构建稳固安全的数字底座,实现云管理和云成本的优化 <详情>
2022-08-18 13:15:37
云资讯 混合办公走进现代职场,工作随行新时代即将开启
Gartner的报告显示,到2024年,全球雇员中将有32%是远程工作人员。传统IT架构已经无法应对混合办公时代的新变革,企业需要新的数字化建设,以实现员工之间的高效协作,解决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