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 年 6 月 17 日,微软宣布收购 GitHub 工具供应商 Pull Panda,具体收购金额不详。微软计划使用 Pull Panda 的技术来改进 GitHub 上的代码审查工作流程,减少周转时间,更快地交付代码。

Pull Panda 成立至今已有一年半,它主要提供三个功能来改进代码评审过程:  

· Pull Reminder:在需要检查查询请求时向管理员发送 Slack 通知;  

· Pull Analytics:可深入了解团队流程效率;  

· Pull Assigner:可自动向团队分配任务和代码、确保无人过载 。  

目前,GitHub 市场有一个叫“Pull Panda”的应用程序,该应用程序能够免费提供这三种 Pull Panda 工具。微软正在停止企业计划订阅,但将继续通过 Pull Panda 的在线服务为现有的企业计划客户提供支持。  

这意味着原本需要付费订阅的 Pull Panda 能够被免费使用了。  

微软官方表示,他们计划将这些功能集成到 GitHub 中,目前没有时间表或进一步的细节。雷锋网了解到,微软在 2018 年 10 月 26 日完成对 GitHub 的收购,此次对 Pull Panda 的收购会对 GitHub 产生什么化学反应,雷锋网将持续关注。

【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IDC圈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 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1-12-20 10:45:13
市场情报 一个有生命力的开源社区应该是怎么样?
尽管如此,在具体建设社区生命力并非一朝一夕的事,中国信通院云计算与大数据研究所云计算部副主任郭雪表示,需规范社区治理、社区运营、社区开发、基础设施这四方面相关指 <详情>
2019-12-11 13:30:24
国内资讯 GitHub或正式登陆中国!拟在中国设立分公司
据猜测,GitHub进军中国的猜测有两种。一种可能是,将服务器放置在离中国开发者更近的地方,也许是在中国香港或新加坡。 <详情>
2019-11-07 21:11:31
云技术 拥抱协同式开发,腾讯开源进入“深水区”
11月7日,腾讯Techo开发者大会开源技术分论坛上,腾讯技术委员会对外开源管理办公室执行总监许勇首次披露,腾讯开源目前已进入“深水区” <详情>
2018-10-31 15:38:09
市场情报 影响 5000 万开发者,GitHub 与 CSDN 掌舵人对话技术社区未来
在此,作为中国知名的IT社区(拥有2600万注册用户,在全球范围内,用户数仅次于GitHub),CSDN创始人蒋涛,于微软完成GitHub收购案前夕,和Nat Friedman进行了一次关于技术 <详情>
2018-10-31 14:12:45
云安全 GitHub发布21日系统故障分析报告
刚刚GitHub通过官方博客发布了21日“挂掉”的事件分析。GitHub指出此次事件发生的原因是在10月21日22:52 UTC进行日常维护——更换发生故障的100G光学设备时导致美国东海岸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