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13日,备受瞩目的2019年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以下简称“双创周”)在杭州拉开帷幕。本届双创活动周以“汇聚双创活力、澎湃发展动力”为主题,设杭州主会场和北京会场。

在为期一周的“双创周”期间,长三角一体化创新创业合作推进会、科技创新创业高峰论坛、2019中国科学院创客之夜、中国创新创业先锋论坛、小镇创客厅、筑梦服务站、天天新物种、特色小镇体验行、企业创新大家谈等创新创业活动密集举行,集中展示全国各地特别是浙江省、杭州市创新创业创造的最新成果和成功经验。

1560736894392316

在“回归商业创新之本”论坛上,又拍云创始人、董事长刘亮刘亮为与浙江省数字经济学会副会长、秘书长章丰,基石资本合伙人黄依群,拙朴投资创始合伙人邵楠等人就创业创新的本质、企业管理、创业风险、5G时代的潜力和机遇等话题进行了坦诚的交流。

“商业创新的本质用更高的效率去解决真实的社会需求。”刘亮为在对话中对何为创新提出了自己的见解。

刘亮为认为5G时代会产生大量全新的应用形态,这些应用能够充分发挥5G网络和5G设备的潜力,“PC时代有一个安迪比尔定律:不论安迪·格鲁夫的英特尔提供多强大的CPU,比尔·盖茨的微软都能够把英特尔CPU的性能榨干。5G时代也是如此,5G网络和设备有多大的潜力,开发者都能够充分利用起来。”

数据云服务商又拍云一直坚持创新,引领行业发展。又拍云是国内第一家将 CDN 服务与云计算模式融合的厂商,在CDN行业里首推“所有节点开放给所有用户”、按使用量计费的服务模式,率先在CDN平台中融入云处理、云安全、云存储等服务,创新性地为客户提供了一个可视化CDN服务操作平台,将本属于IaaS的CDN服务实现了SaaS化,也是国内第一个实现分发、存储、处理三位一体的云服务商。

又拍云围绕CDN网络,不断进行业务创新,比如利用CDN网络的边缘节点优势,推出了安全防护解决方案。

又拍云近年来积极布局 5G 网络的新应用和边缘计算,注重区域智慧新能力的边缘计算,不仅利用CDN网络的边缘节点完成内容分发,更是布局了近百万更贴近使用场景的边缘终端设备,挖掘5G网络的使用场景,为5G时代的到来做好充分准备。

相关阅读:

从引进来到走出去,谁来为出海企业保驾护航

企业全面上云,MSP的营收即将爆发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 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3-08-11 18:23:36
云资讯 阿里巴巴发布2024 Q1业绩,阿里云收入251.23亿元
阿里云收入增长4%至251.23亿元,经调整EBITA利润增长106%至3.87亿元。 <详情>
2023-08-02 08:44:58
云资讯 国家发改委:支持民营企业牵头承担云计算、人工智能、工业互联网等攻关任务
值得一提的是,《通知》指出,支持民营企业参与重大科技攻关,牵头承担工业软件、云计算、人工智能、工业互联网、基因和细胞医疗、新型储能等领域的攻关任务。 <详情>
2023-07-31 09:45:08
云资讯 云计算产业发展趋势及对运营商云业务的发展启示
随着新一轮科技革命与产业变革的蓬勃发展,经济社会数字化转型进程深入推进,作为数字化转型关键信息基础设施的云计算业务迎来广阔增长空间。 <详情>
2023-07-28 08:52:05
云资讯 《云计算白皮书(2023年)》:我国云计算市场处于快速发展期
7月25日,中国信通院发布《云计算白皮书(2023年)》(以下简称《白皮书》),《白皮书》聚焦过去一年多来云计算产业的新发展新变化,总结梳理国内外云计算政策、市场、技 <详情>
2023-07-25 15:25:54
云资讯 中国电信与国家信息中心共同发布国信政务云
下一步,双方将从科技支撑、智慧化应用创新和敏捷专业贴身服务全方位建设并运营好“国信政务云”。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