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在2019世界移动大会(MWC2019)上宣布将在原有服务基础之上搭建面向全球运营商的全新数字服务平台AppTouch,助力运营商为用户提供更多更好的游戏、视频、音乐、信息流等数字内容云服务。华为消费者业务云服务副总裁苏杰在MWC“创新激发新增长”论坛上详细介绍了华为终端云服务全新AppTouch平台的战略定位,并表示:“华为将持续为运营商数字化转型提供支撑,以创新的场景化商业解决方案,解决客户痛点和问题,拓宽商业边界,促进客户商业成功。”

华为消费者业务云服务副总裁苏杰在MWC“创新激发新增长”论坛现场演讲

随着华为手机在全球的热销,基于华为终端产品的华为终端云服务也在全球快速发展,苏杰表示,“华为终端云服务致力于为华为终端用户打造全场景、高品质的数字生活体验。目前已经进入超过170个国家和地区,全球拥有超过5亿用户,其中超过7500万用户是来自中国以外市场。全新的AppTouch平台整合了全球数字内容生态资源和渠道资源,将成为华为终端云服务的重要组成部分,面向全球运营商客户,为终端用户提供游戏、视频、音乐、信息流等数字内容云服务,并通过云化部署,为运营商提供平台、内容、渠道、运营端到端的生态解决方案和服务,帮助运营商发展业务、提升品牌影响力。”

目前,AppTouch原有平台已经服务亚太、中东、非洲、拉美四大区域超过40个国家、60个以上的运营商客户,平台上月付费用户数超过2000万, 据苏杰介绍,全新的AppTouch平台有四个方面优势:

◆ 全球化生态:全球范围内聚合的游戏、视频、音乐、信息流等内容,运营商一点合作即可享用全球化的生态资源。

◆ 云化部署:运营商可以快速开通所需的数字业务。

◆ 多渠道推广:全球范围内聚合的多种营销渠道,协助快速触达用户。

◆ 本地化运营:华为本地员工负责适合不同国家属性的营销和运营。

MWC“创新激发新增长”论坛现场

华为将在3月5日迪拜数字游戏会议(DGC)期间正式发布全新的AppTouch平台,并将该平台快速推广到全球,为运营商也为消费者带来更多优质服务。

相关阅读

中国工程院院士邬贺铨:工业互联网ICT的新挑战

2018公有云提供商TOP50

BAT的“大江大河”:互联网三巨头最全投资版图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 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9-07-31 13:27:52
5G新知 华为的5G城堡
5G兵临城下,“禁令”余威犹在,华为的机会与危险并存 <详情>
2019-07-31 13:13:24
5G 大家说 邬贺铨答疑!全是关于5G的“灵魂拷问”
近日,中国互联网协会理事长、中国“新一代宽带无线移动通信网”科技重大专项总师邬贺铨院士在央视节目中亮相,金句频出,一起来看看吧! <详情>
2019-07-31 10:16:00
云技术 光网络设备资本开支重心转移:云服务提供商异军突起
近日,知名市场调研机构Cignal AI发布了其最新光学应用市场报告。报告指出,云服务和主机托管服务运营商在光通信硬件上的支出在2019年第一季度继续刺激市场的增长。其中北 <详情>
2019-07-31 09:21:00
5G资讯 迎接5G、业绩承压 中国移动组织架构大调整
日前,《每日经济新闻》记者从中国移动多位内部人士处独家获悉,酝酿半年多的中国移动政企分公司拆分终于要落地。对于此次拆分政企分公司,一位中国移动内部人士在朋友圈写 <详情>
2019-07-30 17:14:00
国内资讯 华为2019上半年收入4013亿元 外部重压下仍录得23.2%增长
在美国持续打击以及外部复杂环境下,华为2019年上半年业务发展到底如何?7月30日,华为宣布,2019年上半年,华为实现销售收入4013亿人民币,同比增长23.2%,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