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211.jpg

IDC表示,预计到2023年新西兰IT服务市场将以2.8%的复合年增长率(CAGR)增长。到2023年新西兰IT服务收入将达到约39.6亿新西兰元,高于2018年预估的34.52亿新西兰元。

IDC最近发布的“2018-2023,新西兰IT服务预测与分析”报告显示,到2023年管理服务市场预计将达到最高的复合年增长率。这种加速增长的驱动因素是企业正在从云计算转向商业和系统优化使用云技术创造竞争优势,并与其它创新加速器(如物联网和AI)结合使用。

ANZ IT服务市场分析师Chayse Gorton补充说,企业正在优先考虑创新和安全性,而不是成本和可扩展性。

“企业正在不断质疑他们是否应该迁移到云。他们正在分析不迁移到云的影响,以及如何通过将数字人才从传统的内部IT转移到创新计划来利用云来创造竞争差异化。”Chayse Gorton补充道。

在未来5年内,新西兰企业将利用IT服务供应商及其合作伙伴来帮助实施和管理云解决方案。这将在确保IT服务市场持续增长方面发挥重要作用。

随着云服务日益商品化,IT服务提供商面临的挑战将是如何在与竞争厂商的竞争中脱颖而出。 因此,在复杂的数字生态系统中有效地传达其能力,以及进行有效合作的能力将变得更加重要。

相关阅读

发改委:加强新型基础设施建设,推进工业互联网与5G商用

英伟达CEO黄仁勋:云游戏永远不可能替代游戏 PC

个人云盘:阿里云无影,百度网盘、腾讯微云争霸?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 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9-07-31 10:27:29
Saas 2019年CRM将引爆SaaS聚变
氢弹是威力强大的武器,但引爆氢弹极为困难,引爆氢弹往往需要在内部安放小型核弹,瞬间达到极高温度。如同引爆氢弹一样,SaaS市场的聚变,依靠的是CRM这款核弹。 <详情>
2019-07-31 10:16:00
云技术 光网络设备资本开支重心转移:云服务提供商异军突起
近日,知名市场调研机构Cignal AI发布了其最新光学应用市场报告。报告指出,云服务和主机托管服务运营商在光通信硬件上的支出在2019年第一季度继续刺激市场的增长。其中北 <详情>
2019-07-30 14:47:10
大数据技术 杨镇:从大数据与 AI 技术发展来看,跨链技术必要且必然
在不久将来,随着AI能做的事越来越多,必然会产生需要AI直接与其他AI进行交互的场景。那么,如何保证AI与AI之间的信息交互是安全可信且可审计的呢?是通过在不同... <详情>
2019-07-30 12:55:44
Iaas Gartner:2018年全球IaaS公有云服务市场增长31.3%
据全球领先的信息技术研究和顾问公司Gartner统计,2018年全球基础设施即服务(IaaS)市场规模达到324亿美元,相比2017年的247亿美元增长了31.3%。亚马逊在2018年再次成为Ia <详情>
2019-07-30 09:39:47
大数据技术 AI大数据赋能野生动物保护
监测盗猎行为,跟踪在保动物“生活起居”,利用红外影像、高分相机等多种视觉处理设备找寻动物……近年来,随着人工智能技术发展,科技创新成果在珍稀野生动物保护领域发挥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