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服务计算成为开发者最爱的今天,在小程序成为主流的今天,腾讯将20年的技术积累和腾讯云的各种能力,并且结合开发 “小程序·云开发”解决方案,完美的献给了互联网的下半场——产业互联网。

为迎合产业互联网的发展,腾讯于2018年9月30日,正式启动新一轮的产业升级,成立了云与智慧产业事业群。腾讯云副总裁王龙认为,接下来的互联网下半场当中需要持续扎根消费互联网、同时拥抱互联网,希望腾讯云能够输出各种转型工具,帮助各行各业实现互联网化、智能化的转型升级。

aQJRryU

腾讯云副总裁 王龙

王龙强调,应用在哪里,开发者哪里,那云就在哪里!腾讯云的能力不仅涵盖腾讯AI的计算模型,还有腾讯大数据、物联网、安全等等,以及更多的云上能力。

利用腾讯云进一步打造的物联网通讯平台,王龙希望屏蔽各种平台的复杂度,并且可靠、安全地连通,通过“一云两端”的模式,让开发者能够把物联网终端的能力与SaaS能力更好的对接起来。

在AI领域腾讯云提供全链路开发者服务体系,帮助人工智能开发者实现自己的技术,实现应用的商业化落地。这包括很久以前就打造出来的腾讯AI开放平台,在这一开放平台上,各种算法、各种模型、各种合作伙伴的能力,免费提供给开发者。希望开发者能够在这里找到符合自己应用场景的模型,能够更好地做一些创新的尝试。

同时,腾讯云也发布了云智天枢服务平台,这个平台能够帮助开发者忽略底层算法与数据、设备的匹配度,更好的在云端开发应用。并且,开放腾讯云市场,通过市场开发者可以更好地连接商业机会,在腾讯的合作体系更好地发掘自己的价值。

拥抱产业互联网,是腾讯“云与智慧产业事业群”决胜互联网下半场的必要条件。王龙指出,5G需要进行算法资源和数据连接,腾讯云的AI平台提供了算法以后,如何和边缘的摄像头、音箱进行匹配,于是就有了云智天枢平台,将线上的服务能力更好地扩展到线下,用更有效的方式连接供应商,用更好的方式连接服务,让开发者更好的应用。

面对新应用层出不穷的今天,王龙希望为开发者开发更多的应用,希望与开发者同行,更好地构建腾讯云的应用,与开发者携手构建未来,通过更好的代码托管服务,帮助更广泛的开发者搭建在线APP,使其能够更好地进行应用构建。

相关阅读:

华为云携手中国海仲委 开启互联网仲裁时代  

亚马逊VS微软VS阿里巴巴,云计算的别样三国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 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9-07-30 16:28:00
云资讯 打破物联网最后一道门槛 腾讯云发布IoT Explorer
针对物联网的应用项目开发存在着成本高昂、系统风险大、投入产出低的等痛点,腾讯云近日重磅推出一站式物联网开发平台IoT Explorer。 <详情>
2019-07-30 14:35:47
国内资讯 腾讯汤道生:产业互联网时代,安全成为CEO的一把手工程
产业互联网日益成为众多行业实现转型,获得发展新动能的趋势性选择,政务、金融、医疗、出行、教育、零售、工业等垂直领域,正在全面拥抱产业互联网 <详情>
2019-07-30 09:20:50
大数据技术 城市应急管理,不妨引入“共享”思维
将共享思维引入到城市应急管理中,本质上就是发动社会力量参与公共安全应急管理建设。 <详情>
2019-07-30 09:09:18
云资讯 加速进军日本市场 腾讯云能借国际化赶超阿里云吗?
如今的云计算服务战场,无论是国内还是国外都已经是硝烟四起。 <详情>
2019-07-27 08:57:40
云资讯 腾讯云进军日本市场 为日本企业提供一站式云服务
7月26日,腾讯云宣布正式进入日本市场,为日本企业提供一站式云服务。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