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外媒报道,由NCR、Diebold Nixdorf、GRGBanking生产和被银行使用的大部分ATM机被证实很容易被远程或本地潜在攻击者攻击,并且大部分的攻击所需时间不超过15分钟。来自Positive Technologies的分析显示,ATM机在从外围设备和网络安全不充足到系统/设备不当配置以及应用程序控制安全漏洞/配置错误等4种安全问题下极易受到影响。

1

据悉,在NCR、Diebold Nixdorf、GRGBanking制造的ATM机中约有85%都极易在潜在攻击者进入ATM网络15分钟后被攻破。

2

Positive Technologies公司表示,如果攻击者是银行或互联网供应商的雇员,他们可以通过远程发起攻击,而如果不是则需要攻击者亲自到场打开ATM机,拔掉以太网电缆并将恶意设备连接到调制解调器(或用这样的设备替换调制解调器)。

在进入ATM后,攻击者就可以使用针对ATM或运行在ATM上的服务的直接攻击或中间人攻击,之后他们就可以拦截和修改数据包以欺骗处理中心响应并控制被包围的设备。

大多数接受测试的ATM机在与处理中心交换的信息中不具备充分的数据保护,虽然它们都带有防火墙保护,但不幸的是它们的防火墙保护配置都很差。

Positive Technologies指出,在许多情况下,外围设备安全性不足的原因是外围设备和ATM操作系统之间缺乏认证。因此,犯罪分子能够利用遭恶意软件感染的ATM机访问这些设备或直接将他们自己的设备连接到分发器或读卡器上,之后,犯罪分子就可以窃取现金或拦截银行卡数据。

相关阅读

谷歌总裁李佳离职 未来投入AI与医疗领域 损失AI大将

【IDCC2018】聚焦IDC最前沿,寻路企业数字化转型

GKE全球大宕机长达19小时,网友表示:Google是一个笑话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 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9-07-30 12:48:00
云安全 云安全的12个阴暗面
过去十年,云计算和云安全已经取得长足进步,越来越多的企业对云安全的认知,从最初的顾忌和恐慌,转变为盲目的信任和依赖。但是近年来随着国内外云安全事件的不断发作,企 <详情>
2019-07-24 18:39:23
5G资讯 网络安全是5G时代不可忽视的底线
工信部副部长陈肇雄在出席IMT-2020峰会时指出,加快5G安全领域关键核心技术研发,建立健全5G安全风险态势感知和预警处置机制,确保5G在各行业领域应用安全。 <详情>
2019-07-23 20:27:23
边缘计算 工业4.0浪潮下,如何保护边缘网络安全?
随着新一代信息技术在工业领域的应用,例如物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技术,将与先进的自动化生产技术结合,形成了一个信息物理系统,虚拟计算和现实设施连接是一个重要的 <详情>
2019-07-22 16:55:52
区块链 如何利用区块链加强网络安全
网络安全漏洞正变得越来越严重。许多新的威胁包括网络钓鱼,加密技术,物联网攻击,恶意软件,SQL注入,人工智能等更多的威胁,都是网络世界中任何人都非常关注的问题。 <详情>
2019-07-22 11:43:56
云资讯 阿里云当选CNCERT国家级网络安全应急服务支撑单位
近日,阿里云当选由国家互联网应急中心CNCERT颁发的国家级网络安全应急服务支撑单位。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