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网络服务将在未来两年内在米兰推出一个云服务区域,据称这将使其更好地为意大利客户提供服务。

根据其习惯,云提供商的区域将包括位于伦巴第行政区域的三个地理上独立的可用区域,可以是一个或多个互联网数据中心

8dc17d3fbe4afb9e690cfdb44a2f8ddd

该地区将成为AWS在欧洲排名第六,仅次于法国,德国,爱尔兰,英国和瑞典,预计将于今年年底上线。

AWS首席执行官安迪·杰希解释说,在意大利建设的决定是对当地日益增长的云服务需求的回应。

他说:“几千年来,意大利人一直是一些最具创新性、突破性技术和艺术成就的建筑师。”

“迄今为止,我们对意大利公司在AWS上的发明感到惊讶,但相信意大利的AWS区域使意大利公司和政府组织在未来几十年内更容易重塑和发展客户和公民体验。“

在全球其他地方,该公司计划于2020年在南非开普敦推出云数据中心,这是非洲大陆的第一个设施,今年早些时候它正在考虑扩展到沙特阿拉伯。

总而言之,该公司目前拥有19个地区和57个可用区,并计划在未来两年内再推出另外5个地区,包括瑞典以及意大利如香港,南非和巴林。

虽然它喜欢保持其数据中心的确切位置,但上个月,维基解密发布了一份长达20页的文件(包括其自己创建的地图),该文件的日期为2015年,详细说明了当时所有AWS设施的位置。这包括云提供商自己的数据中心以及租用托管空间的数据中心。

相关阅读

GKE全球大宕机长达19小时,网友表示:Google是一个笑话

中国最新独角兽榜发布

2019年的网络安全问题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 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9-07-31 15:13:11
云资讯 AWS助力复旦大学附属华山医院数字化转型
北京时间7月31日消息,亚马逊旗下公司Amazon Web Services宣布,复旦大学附属华山医院全面采用AWS云服务加速数字化转型。复旦大学附属华山医院成功将预约总线、定量药理分 <详情>
2019-07-30 11:36:45
整机柜服务器 浪潮胡雷钧:5G时代的整机柜服务器进化之路
云计算时代,CSP在实际业务的推动下发展出了迥异于传统数据中心的云数据中心,催生了新形态的整机柜服务器。云数据中心是开放的,OCP、ODCC以及后来的Open19等三大开放社区的 <详情>
2019-07-29 20:08:41
云资讯 云之战:AWS增幅放缓至37%,谷歌云年收入运营率突破80亿美元
AWS第二季度37%的收入同比增长降至自开始单独报告业绩以来的最低点,但仍然是零售和科技巨头亚马逊利润的大部分动力来源。 <详情>
2019-07-28 18:12:38
云资讯 亚马逊最赚钱的AWS业务,是谁说了算?
自亚马逊13年前进入云计算业务以来,AWS(即亚马逊网络服务)部门的年销售额飙升至超过250亿美元,占互联网零售商营业收入的近59%。相比之下,它已经使Salesforce在云计算 <详情>
2019-07-26 11:22:59
云资讯 云服务季度增速首次低于40%,强敌围攻下亚马逊“高速翻车”?
近日,亚马逊发布了今年第二季度的财报。财报数据显示亚马逊营收为634亿美元,净利润为26.25亿美元。与上年同期相比,营收和净利润实现同比增长,但值得注意的是云服务增速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