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TalkingData与京东云联手再下一城,除了在智慧城市、数据服务等方面持续进行的深度合作之外,又共同打造“京东云智赢”系列产品,为数字营销的智能化升级赋能。

500344530

自达成战略合作以来,TalkingData与京东云整合各自优势,以云计算服务为基础,以大数据服务为驱动,从底层数据连接,到数据中台构建,再到在各领域落地实践,成果不断。在智慧城市领域,结合TalkingData的数据中台能力与京东云的基础设施服务,打造多个成熟的落地应用,助力各地智慧城市的规划和建设;在数据服务方面,结合TalkingData的数据治理能力和经验与京东云的独特数据资源,打造构建真正连接、安全、共享的数联网。

此次,TalkingData与京东云将探索的脚步迈入数字营销领域,联合推出重量级“京东云智赢”系列产品,基于海量用户的购物行为习惯与地理位置特性,提供全栈场景营销能力。同时,双方将在京东云“云矩阵”生态战略下共同开拓市场,致力于以生态资源为合作伙伴与客户赋能,打造高价值的云生态服务体系。

依靠TalkingData强大的数据中台能力和京东云的商业赋能、流量赋能,“京东云智赢”系列产品整合客群洞察、特征抽取、环绕式营销、转化效果提升等全栈能力矩阵,帮助各类企业轻松获得一站式的智能化数字营销服务。

京东云智赢”由两大模块构成,“智赢-商圈罗盘”模块结合位置大数据和购物习惯,进行商圈画像与洞察,为营销决策提供有力参考;“智赢-营销云”模块则主要解决营销落地的“最后一公里”问题,结合海量站内流量及站外开放广告网络流量,对目标客群进行精准触达,并通过数据量化和分析实现投放效果的逐步提升。

京东云是京东集团旗下的云计算综合服务提供商,拥有全球领先的云计算技术和完整的服务平台。伴随着云计算的迅速发展,京东云形成了全产业链的云生态格局,正与包括TalkingData在内的诸多合作伙伴打造和完善云矩阵生态系统。

京东云所秉承的“开放、合作、共赢”信念,与TalkingData的核心战略不谋而合。在不久前举办的T112018暨TalkingData数据智能峰会上,TalkingData首席执行官崔晓波亲自发布了全新升级的“TalkingData数据中台——数据智能平台2.0”,以及基于该数据中台与京东云、中移物联、中国电信等联合打造的全新产品。崔晓波提到,TalkingData将继续布局,在不同垂直领域里基于数据中台的“安全、连接、共享”能力,与更多合作伙伴探索各种商业模式的无限可能,加速产业突破升级。

相关阅读

中国移动搭建智慧警务云平台

有助于机器学习的7个云计算服务

金山云与人民网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 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9-07-31 12:13:13
云资讯 京东云发布《私有云&混合云白皮书》 构建客户想要的云平台
伴随着人工智能、大数据、物联网等技术的不断发展,以及5G时代的来临,企业IT系统的云化成为大势所趋。客户多样化、个性化的应用需求对云厂商提出更多要求。 <详情>
2019-07-31 10:31:00
边缘计算 企业必须进入云端吗?可以进入边缘计算
如今物联网的应用越来越广泛,但需要具有企业的视角。这意味着垂直行业应用程序、开发生态系统、产品设计、硬件、部署等。 <详情>
2019-07-31 10:19:00
云资讯 谷歌牵手VMware将虚拟化工作负载引入谷歌云
彭博社报道称,谷歌与VMware正在展开合作,帮助企业更轻松地在Google Cloud Platform上运行VMware vSphere虚拟化软件和网络工具。 <详情>
2019-07-31 09:52:00
云资讯 谷歌与戴尔旗下云计算公司VMware建立新合作 试图追赶竞争对手
据国外媒体报道,当地时间周一,谷歌宣布与戴尔旗下的云计算公司VMware建立新的合作伙伴关系,帮助更多企业迁移到云端,从而试图追赶其竞争对手。 <详情>
2019-07-31 09:10:00
云技术 云计算时代,硬件为什么仍然非常重要?
加利福尼亚大学圣迭戈分校采用了“云优先”的战略,他们淘汰了三台大型机、将尽可能多的计算工作负载转移到云端、尽可能放弃内部部署软件,转而使用软件即服务。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