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国际电信(香港)10月11号讯,谷歌已经确认将在印度尼西亚开设一个新的谷歌云区域。在上周于雅加达举行的谷歌云峰会上,2500多名与会者宣布了这一消息。

据幻灯片上闪现的信息显示,新的谷歌云平台(GCP)区域将有三个区域推出,并将成为该公司在亚太地区的第8个区域——仅次于孟买、新加坡、台湾、悉尼和东京,以及即将到来的大阪和香港。

c5c83b41e5c1518cfb87b6e5818d18dd

在APAC的幸运八人

预计新区域将使谷歌在印度尼西亚的客户能够从其基于云的工作负载和数据的更低延迟和更高性能中获益。

“谷歌云致力于为我们在印尼的GCP客户提供服务,因为他们正加速进入数字经济,”谷歌云亚太区董事总经理里克·哈什曼(Rick Harshman)说。“我们正在对基础设施进行长期投资,以支持我们在印尼不断增长的业务,我们很高兴为印尼带来一个谷歌云区域。”

“通过拓展新区域,我们为客户提供更高的性能。我们的客户一直要求我们将我们的技术创新带到这个国家,我们对此感到很兴奋。

为了把顶级的公共云平台带到东南亚的每个国家,竞争正在升温。印尼的人口超过2.5亿,而且数字化速度很快,事实证明印尼确实很有吸引力。

谷歌是在9月份有消息称亚马逊计划在印尼推出亚马逊网络服务(AWS)后宣布这一消息的。今年早些时候,中国电子商务巨头阿里巴巴率先在中国推出了阿里巴巴云服务

积极拥抱“一带一路”

印尼电信也拥抱中国的一带一路倡议,为了让中国出海企业能够更好地落地印尼市场,旗下子公司印尼电信香港的neuCentrIX于今年4月在香港建立其首个数据中心,旨在提供可靠的数据中心服务,包含服务器托管,网络连接,数据业务,入网点,CDN等多种服务。让中国出海企业可以享受可靠海外数据服务的同时,加速对海外市场的了解,更好地为下一步拓展做准备。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 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9-07-31 12:13:13
云资讯 京东云发布《私有云&混合云白皮书》 构建客户想要的云平台
伴随着人工智能、大数据、物联网等技术的不断发展,以及5G时代的来临,企业IT系统的云化成为大势所趋。客户多样化、个性化的应用需求对云厂商提出更多要求。 <详情>
2019-07-31 10:31:00
边缘计算 企业必须进入云端吗?可以进入边缘计算
如今物联网的应用越来越广泛,但需要具有企业的视角。这意味着垂直行业应用程序、开发生态系统、产品设计、硬件、部署等。 <详情>
2019-07-31 10:19:00
云资讯 谷歌牵手VMware将虚拟化工作负载引入谷歌云
彭博社报道称,谷歌与VMware正在展开合作,帮助企业更轻松地在Google Cloud Platform上运行VMware vSphere虚拟化软件和网络工具。 <详情>
2019-07-31 09:52:00
云资讯 谷歌与戴尔旗下云计算公司VMware建立新合作 试图追赶竞争对手
据国外媒体报道,当地时间周一,谷歌宣布与戴尔旗下的云计算公司VMware建立新的合作伙伴关系,帮助更多企业迁移到云端,从而试图追赶其竞争对手。 <详情>
2019-07-31 09:10:00
云技术 云计算时代,硬件为什么仍然非常重要?
加利福尼亚大学圣迭戈分校采用了“云优先”的战略,他们淘汰了三台大型机、将尽可能多的计算工作负载转移到云端、尽可能放弃内部部署软件,转而使用软件即服务。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