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程序创业扶持计划 实现月入10万创业梦 这是一个人人谈“云”、企业纷纷上“云”的时代,更是云计算发展的黄金时代。

早在2010年,政府就把云计算产业列入国家重点培育和发展的战略性新兴产业。而经过了8年的发展,终于迎来的云计算的爆发期!百度、阿里、腾讯、网易等巨头都在纷纷部署,争抢这块美味的大蛋糕。

根据Gartner研究报告显示,全球云计算服务市场规模从2009年的586亿美元增长至2017年的2602亿美元,同比增长18.5%。

企业上云不再只是说说而已

前段时间,工信部印发《推动企业上云实施指南(2018—2020年)》,其中要求在到2020年,全国新增上云企业100万家,形成典型标杆应用案例100个以上,形成一批有影响力、带动力的云平台和企业上云体验中心。

企业上云,就是通过互联网的方式,企业可以按照自己企业的具体需求量,云服务商提供相关的计算、存储、网络、安全、应用程序等云服务的行为。

企业上云能够有效的提高企业各项资源的配置,并且也能够降低企业的各项成本,最为重要的一点就是能够推动传统产业的改造升级。

云计算让创业更加的灵活和便捷,但对于创业者而言,庞大的资金与硬件设施便足以吓退他们,这时,选择合适的平台加盟代理也是不错的选择。不过目前而言,云计算有哪些项目更适合创业者呢?

私有云

私有云最大的优点是数据的安全性,因为私有云一般构筑在防火墙之后,这也是任何企业都很看重的问题。同时私有云可以将数据集中起来,实现网内资源共享和协同工作,减少了传统的资源交换,提高资源的利用率,同时降低成本。

Fbiayy6

云视频

云视频在视频监控、在线教育、在线会议等方面都展现着自己的价值,尤其是在会议方面。传统视频会议的成本较高、安装流程复杂、更会受到传输信号的影响,而云视频会议则可以以更好的协同性、效率性、跨地域跨时间性,毫无障碍的完成会议。

云主机

云主机是云计算在基础设施应用上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整合了互联网应用三大核心要素:计算、存储、网络,面向用户提供公用化的互联网基础设施服务。有效解决了传统主机租用价格偏高、服务品质参差不齐等缺点,可全面满足中小企业、个人站长用户对主机租用服务低成本,高可靠,易管理的需求。

云安全

“云安全”技术融合了并行处理、网格计算、未知病毒行为判断等新兴技术和概念,通过网状的大量客户端对网络中软件行为的异常监测,获取互联网中木马、恶意程序的最新信息,推送到Server端进行自动分析和处理,再把病毒和木马的解决方案分发到每一个客户端。

云计算越来越火热,同时也有越来越多的创业者与企业选择云计算,创业前景可谓是一片光明。

那么,创业者们可以提前布局,来A5创业项目寻找合适你的创业项目,无论是私有云、云视频、云服务器还是其他如人工智能、小程序、智能机器人等火热项目应有尽有。

相关阅读:

阿里云朱照远:视频云2.0 更大规模、更智能、更清晰

Oracle的云计算:光有“云”没有“雨”?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 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9-07-31 12:13:13
云资讯 京东云发布《私有云&混合云白皮书》 构建客户想要的云平台
伴随着人工智能、大数据、物联网等技术的不断发展,以及5G时代的来临,企业IT系统的云化成为大势所趋。客户多样化、个性化的应用需求对云厂商提出更多要求。 <详情>
2019-07-31 10:31:00
边缘计算 企业必须进入云端吗?可以进入边缘计算
如今物联网的应用越来越广泛,但需要具有企业的视角。这意味着垂直行业应用程序、开发生态系统、产品设计、硬件、部署等。 <详情>
2019-07-31 10:19:00
云资讯 谷歌牵手VMware将虚拟化工作负载引入谷歌云
彭博社报道称,谷歌与VMware正在展开合作,帮助企业更轻松地在Google Cloud Platform上运行VMware vSphere虚拟化软件和网络工具。 <详情>
2019-07-31 09:52:00
云资讯 谷歌与戴尔旗下云计算公司VMware建立新合作 试图追赶竞争对手
据国外媒体报道,当地时间周一,谷歌宣布与戴尔旗下的云计算公司VMware建立新的合作伙伴关系,帮助更多企业迁移到云端,从而试图追赶其竞争对手。 <详情>
2019-07-31 09:10:00
云技术 云计算时代,硬件为什么仍然非常重要?
加利福尼亚大学圣迭戈分校采用了“云优先”的战略,他们淘汰了三台大型机、将尽可能多的计算工作负载转移到云端、尽可能放弃内部部署软件,转而使用软件即服务。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