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数据中心行业媒体Industry Outlook与Anexio公司Tony Pompliano对混合云的现状和未来进行了探讨,并对混合云技术如何帮助企业业务发展进行了阐述。Tony是Anexio公司的总裁兼首席执行官。Anexio公司是一家全球500强企业,拥有8个获得Tier III SOC2认证的数据中心,一个IT解决方案中心,以及一个全国性IP网络提供关键任务基础设施。

Industry Outlook:研究表明,到2020年,混合云将成为一种常见的云计算模式。为什么它变得如此受欢迎?

Tony Pompliano:其中一部分原因是企业追赶技术潮流与发展趋势有关,没有哪家公司甘心落后于人,混合云无疑是正在兴起的新兴技术,得到了行业人士的密切关注。此外,用户意识到这是一种两全其美的方式,因为可以让用户以最适合其业务的方式利用私有云和公共云。我们发现混合云是用户从传统IT转移到更加高效的云计算模型的一种好方法。这种方法适用于已有的基础设施。混合云也具有令人难以置信的可扩展性,允许企业以适合他们的速度发展。

Industry Outlook:对于那些可能对混合云感到担忧的人,如何说服他们采用混合云是最好的方法?

Tony Pompliano:混合云的一个主要好处是节省成本,同时提高基础设施安全性和性能。采用混合云,企业无需废弃原有的基础设施。相反,他们可以将公共云和私有云的新功能集成到他们当前的模式中,这种方法可以节省资金,并且其风险低于完全过渡到新模式的风险。此方法还支持未来的业务增长,因为使用混合云可根据需要获得更多云存储。

而与专业的云计算提供商合作,可以使其处理和维护变得更加简单,简化管理。一家优秀的提供商应该提供冗余,以保证服务不会受到中断,并提供全天候支持,这样如果确实发生了某些问题,提供商已经在努力解决,客户甚至意识不到问题的存在。

混合云也非常适合那些担心风险的客户,他们希望在完全投入之前进行一下尝试。

Industry Outlook:混合云模型是如何扩展的?

Tony Pompliano:混合云模型具有可扩展性,因为企业可以随时提高带宽,而且不限于单个实体结构的空间。很多混合云提供商将使客户能够避免等待交叉连接来链接其存储空间,应该在其数据中心之间拥有一流的网络,以便企业可以快速启动和运行自定义混合云,而不是几个月的传统时间框架。客户还应该能够随时添加存储容量,而无需担心缺乏物理空间或缺少网络连接。

Industry Outlook:混合云在哪些行业或工作负载中运行最佳?

Tony Pompliano:混合云适用于那些快速访问任务关键型基础设施价值的企业。这些企业通常拥有数据存储基础设施,希望轻松快速地集成新功能。混合云也适用于业务快速增长的企业,因为它可以节省IT人员和设备的资金,并且具有高度可扩展性。其增长有时难以预测,但混合云可以让企业不必担心,因为可以随时购买任务关键型容量。

混合云也是对其他备份存储感兴趣的企业的一个理想选择,因为它可以作为数据存储库。此外,混合云非常适合关键任务组织的应用,例如医疗机构和无法承受失去数据访问权限的机场。混合云的冗余与云计算提供商应提供正常运行时间的保证相结合,这意味着客户永远不必担心他们的数据不可用。

Industry Outlook:在选择混合云提供商时,企业应考虑哪些因素?

Tony Pompliano:在当今黑客和漏洞不断增加的世界中,安全性是企业在选择云计算提供商时不应忽视的一个重要因素。提供商必须确保数据安全,并且应具有主动的非开源功能,以应对DDoS攻击。企业可以在SOC2、FISMA、PCI、ISO 27001和HI-TRUST中选择具有适当资格和认证的提供商。

正常运行时间也很重要。企业应选择提供极高正常运行时间的供应商,以便不会失去对数据的访问权限。最后,但也许最重要的是可扩展性和成本效益。企业领导者必须选择一个可与他们业务一起成长的数据解决方案。

Industry Outlook:混合云的兴起对数据中心意味着什么?

Tony Pompliano:混合云的兴起对数据中心来说是一个好消息。毕竟,云存储在数据中心中存储和处理,因此混合云的成功意味着更多的数据中心业务增长。

Industry Outlook:混合云是中型市场公司最具财务效益的模式吗?为什么是或者为什么不是?

Tony Pompliano:混合云对于中端市场客户来说可能是一个更具财务效益的模式,因为混合云允许企业随着业务的增长进行投资。集成混合云解决方案可提供无限的资源,企业可以按需访问这些资源,以便在业务成长时,其托管IT服务可以轻松地随之增长。混合云的部署非常灵活,提供商应与客户合作,可以创建符合预算的独特解决方案,而这通常将提供商的云计算产品与客户现有的基础设施相结合。

Industry Outlook:混合云环境在20年之后将有哪些变化?

Tony Pompliano:其变化很难预测,但混合云的未来发展看起来十分乐观。我认为混合云模式最终将变得像家庭采用的电力一样寻常和可靠。我认为企业只需接入他们的网络,并选择想要使用的云计算服务即可。企业对网络的访问可能是专用的、无线的,并且几乎完全根据企业选择的云计算服务进行计量。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 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9-07-31 12:13:13
云资讯 京东云发布《私有云&混合云白皮书》 构建客户想要的云平台
伴随着人工智能、大数据、物联网等技术的不断发展,以及5G时代的来临,企业IT系统的云化成为大势所趋。客户多样化、个性化的应用需求对云厂商提出更多要求。 <详情>
2019-07-31 10:31:00
边缘计算 企业必须进入云端吗?可以进入边缘计算
如今物联网的应用越来越广泛,但需要具有企业的视角。这意味着垂直行业应用程序、开发生态系统、产品设计、硬件、部署等。 <详情>
2019-07-31 10:19:00
云资讯 谷歌牵手VMware将虚拟化工作负载引入谷歌云
彭博社报道称,谷歌与VMware正在展开合作,帮助企业更轻松地在Google Cloud Platform上运行VMware vSphere虚拟化软件和网络工具。 <详情>
2019-07-31 09:52:00
云资讯 谷歌与戴尔旗下云计算公司VMware建立新合作 试图追赶竞争对手
据国外媒体报道,当地时间周一,谷歌宣布与戴尔旗下的云计算公司VMware建立新的合作伙伴关系,帮助更多企业迁移到云端,从而试图追赶其竞争对手。 <详情>
2019-07-31 09:10:00
云技术 云计算时代,硬件为什么仍然非常重要?
加利福尼亚大学圣迭戈分校采用了“云优先”的战略,他们淘汰了三台大型机、将尽可能多的计算工作负载转移到云端、尽可能放弃内部部署软件,转而使用软件即服务。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