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企业IT和数据中心解决方案提供商Dataram Memory推出了一款便携式生物识别安全设备QBKEY,该设备带有指纹卡嵌入式指纹传感器,可供消费者和企业加密和管理数据。

QBKEY的尺寸小于2英寸,使用FPC1020触摸传感器可对3个手指进行身份验证。它使用高通的True Random Number生成器和多个加密密钥来保护每个文件,所有文件都由令牌的硬件和软件以及用户的生物识别技术保护。

公告显示,它提供安全的文件共享和浏览,兼容全驱动Bitlocker加密,并支持任何本地或网络存储设备,以及云存储服务。

“随着网络犯罪相关事件的增加,我们意识到,没有人能免受攻击,”Dataram总裁兼首席执行官Dave Moylan表示。 “那些没有成为网络犯罪受害者的人,要么做好了准备,要么非常幸运。

网络犯罪分子并不特别关注他们的目标。一个人准备得越少,他们成为目标的可能性就越大。虽然密码管理器或加密软件解决方案提供了一些好处,但每个解决方案都有缺点,诸如容易受到暴力攻击的密码和存储密钥以及数据的加密驱动器——对此,QBKEY提供了解决方案。该产品允许您使用指纹身份验证加密数据,并使用指纹身份验证安全地存储数据,很大程度上避免了使用可能存在漏洞的密码或存储数据的加密密钥。

该公司正在面向大众设备市场销售,零售价建议为199.99美元,其中第二个设备用作恢复密钥,通过产品网站以及包括Amazon.com和eBay在内的在线零售商。

在FPC1020传感器的其他部署中,它在一年前集成在一系列智能锁中。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 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9-07-30 14:50:41
云技术 Oculus宣布为Rift和Quest提供云存储功能
Oculus 商店的 SDK 已支持 Oculus Quest 、 Oculus Go 和三星 Gear VR 的云存储功能。 <详情>
2019-07-29 11:44:37
云技术 企业公共云存储部署仍处于早期阶段
多年来,企业对公共云存储的使用一直在稳步增长,但仍有很多IT部门处于该旅程的早期阶段。 <详情>
2019-07-17 11:24:16
云技术 云存储的5个优点
在考虑迁移到云端或多云存储环境时,数据存储管理员应该考虑云存储的优势。例如,传统的数据存储系统对容量有限制,而云存储服务提供前所未有的可扩展性。此外,云存储使管 <详情>
2019-07-16 16:17:46
云资讯 IBM发布多项存储创新 应对AI与混合多云负载
近日,IBM宣布了一系列创新举措。这些举措旨在帮助客户通过AI和数据分析,从更多不同来源与类型迥异的数据中获取更加深入的洞察力;使客户通过IBM广受业界赞誉的对象存储, <详情>
2019-07-11 18:33:02
云资讯 通过3个步骤实现安全的云存储
企业可以使用云计算供应商为其提供额外的工具来保护数据,但仍有来自用户端的工作要做。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