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防部发布史上最大云计算招标

五角大楼日前宣布美国防部史上最大的智能云计算招标,预计10年投入100亿美元且单独签约一家云服务商,亚马逊、微软、谷歌等巨头争相竞标。备受争议的谷歌Maven计划可能是该智能云的前期试行项目。  

京东将在内蒙古成立云计算大数据运营公司  

京东集团已分别与内蒙古自治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自治区农牧业厅签署合作协议,投资新建智能化仓储物流基地。承诺在“中国特产”频道设立“内蒙古贫困旗县特产馆”,在内蒙古自治区31个国家级贫困旗县的每个旗县至少设立1家京东便利店等。  

诺奖得主:区块链与实体经济结合可提高社会生产效率  

2013年诺贝尔经济学奖得主Lars Peter Hansen表示,分布式支付系统自带安全性与反欺诈特性,加密货币基于此系统建立的技术信用可以取代传统银行通过层层授权建立的制度信用。如果加密货币想成为真正的货币,它的币值必须更加稳定。区块链可以通过与实体经济结合提高社会生产效率。从这个层面来看,对区块链未来的发展比较乐观。  

阿里云马来西亚第二个可用区上线  

阿里云宣布位于马来西亚大区的第二个可用区(可用区B)正式上线。同时,阿里云还将在8月设立马来西亚第一个DDoS云清洗中心。这个中心可以降低客户的业务安全风险,并为客户提供反DDoS攻击的最高级别保障。  

青云打造云端ICT服务  

青云宣布全面战略升级,打造企业级全栈云ICT服务商。发布ICT全线9大产品品牌,包括QingCloud云平台、青立方超融合系统、QingStor软件定义存储、KubeSphere容器管理平台、 iFCloud统一云管平台、光格网络EverVite 智能广域网服务、Anybox企业云盘、OpenPitrix多云应用管理平台、RadonDB分布式数据库。同时宣布已与英特尔、戴尔易安信、承德高新区达成战略合作。  

UCloud巴西数据中心正式上线  

UCloud巴西圣保罗数据中心正式上线,SLA标准与国内一致,此次也是中国公有云服务首次落地拉丁美洲。  

快商通完成近亿元融资,美图董事长蔡文胜入局  

快商通专注人工智能客服领域,为企业提供挖掘潜在客户、销售、服务和市场营销的智能化整体解决方案。智能营销客服直接替代或辅助人工回答问题,今日宣布完成近亿元融资,由美图董事长蔡文胜旗下的隆领投资领投。资金将主要用于市场扩充、技术研发、产品迭代以及 AI 人才扩充。  

海南明年起开展5G试商用  

2018—2020年海南计划投资120亿元以上,总体上建成高质量高水平的通信网络。2019年开始在各市县开展5G网络试商用,推动智能网联汽车等示范应用落地。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 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9-07-31 12:13:13
云资讯 京东云发布《私有云&混合云白皮书》 构建客户想要的云平台
伴随着人工智能、大数据、物联网等技术的不断发展,以及5G时代的来临,企业IT系统的云化成为大势所趋。客户多样化、个性化的应用需求对云厂商提出更多要求。 <详情>
2019-07-31 10:31:00
边缘计算 企业必须进入云端吗?可以进入边缘计算
如今物联网的应用越来越广泛,但需要具有企业的视角。这意味着垂直行业应用程序、开发生态系统、产品设计、硬件、部署等。 <详情>
2019-07-31 10:19:00
云资讯 谷歌牵手VMware将虚拟化工作负载引入谷歌云
彭博社报道称,谷歌与VMware正在展开合作,帮助企业更轻松地在Google Cloud Platform上运行VMware vSphere虚拟化软件和网络工具。 <详情>
2019-07-31 09:52:00
云资讯 谷歌与戴尔旗下云计算公司VMware建立新合作 试图追赶竞争对手
据国外媒体报道,当地时间周一,谷歌宣布与戴尔旗下的云计算公司VMware建立新的合作伙伴关系,帮助更多企业迁移到云端,从而试图追赶其竞争对手。 <详情>
2019-07-31 09:10:00
云技术 云计算时代,硬件为什么仍然非常重要?
加利福尼亚大学圣迭戈分校采用了“云优先”的战略,他们淘汰了三台大型机、将尽可能多的计算工作负载转移到云端、尽可能放弃内部部署软件,转而使用软件即服务。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