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n2q6jv

7 月 24 日消息,近日,点融网 对外宣布,将面向市场提供区块链商业服务,包括区块链云服务平台、区块链应用开发和区块链专家咨询。而最新消息显示,目前区块链云服务 DBaaS 平台已经正式推出商业版本。

据介绍,DBaaS 平台可帮助用户用最低成本快速构建自己的区块链业务。

据了解,点融 DBaaS 平台将对每个符合标准的用户提供 3 个月的免费孵化使用期。在此期间,用户无需承担包括基础服务器设施在内的任何费用。对于正式用户,平台的收费模式会是以服务费 + 资源费的模式来收取。同时 DBaas 平台提供“种子用户计划”,针对早期的优质企业用户,将免除 6 个月的所有相关费用,帮助他们的区块链业务尽快落地。

据悉,点融 DBaaS 平台是一家支持跨云部署企业级区块链的平台,它为用户提供了丰富的可视化在线管理功能,可以降低企业使用区块链的门槛,帮助用户组建、参与和管理联盟链。

同时,点融 DBaaS 平台还创造了区块链客户端的方式管理联盟链相关私钥和证书,点融 DBaaS 平台不保存用户的任何私钥,最大程度地保障了用户区块链数据安全。

目前,点融 DBaaS 平台已经有几百个注册用户,其中包括金融、物流、智能硬件、新能源汽车、知识产权等行业用户及个人用户。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 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9-07-31 10:27:29
Saas 2019年CRM将引爆SaaS聚变
氢弹是威力强大的武器,但引爆氢弹极为困难,引爆氢弹往往需要在内部安放小型核弹,瞬间达到极高温度。如同引爆氢弹一样,SaaS市场的聚变,依靠的是CRM这款核弹。 <详情>
2019-07-31 10:16:00
云技术 光网络设备资本开支重心转移:云服务提供商异军突起
近日,知名市场调研机构Cignal AI发布了其最新光学应用市场报告。报告指出,云服务和主机托管服务运营商在光通信硬件上的支出在2019年第一季度继续刺激市场的增长。其中北 <详情>
2019-07-31 09:36:21
区块链 新加坡区块链行业发展较快 部分产品前景良好
新加坡区块链行业进入快速发展时期,一批区块链项目已经推出较成熟的产品或应用。新加坡新跃社科大学教授李国权等今年年初在《联合早报》上撰文指出,新加坡到2022年有望形 <详情>
2019-07-31 09:30:14
区块链 蚂蚁金服副总裁蒋国飞:蚂蚁区块链已落地超过40个场景
近期,供应链金融领域爆发的事件引发业内外关注,也让区块链等技术更受追捧。7月30日,蚂蚁金服副总裁蒋国飞在北京表示,目前蚂蚁区块链已落地超过40个场景, 包括区块链借 <详情>
2019-07-30 14:47:10
大数据技术 杨镇:从大数据与 AI 技术发展来看,跨链技术必要且必然
在不久将来,随着AI能做的事越来越多,必然会产生需要AI直接与其他AI进行交互的场景。那么,如何保证AI与AI之间的信息交互是安全可信且可审计的呢?是通过在不同...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