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加入谷歌云部门不到一年的时间,英特尔数据中心集团前负责人Diane Bryant已经从Alphabet云计算部门离职。而在此之前谷歌为了发展云计算业务,不断招兵买马。

Google%20Cloud%20COO%20Diane%20Bryant%20Exits(668x400)2018-07-04

Bryant曾在英特尔公司担任CEO,工作了32年之后,于去年12月加入了谷歌云计算,最近的职务是负责领导该公司的数据中心集团。在英特尔,Diane Bryant被誉为是最知名,最成功的女性高管。

“我们可以确认Diane Bryant不再与Google合作,”谷歌公司在一份电子邮件声明中表示。 “我们感谢她在Google期间所做的贡献,我们希望她在下一次追求中做到最好。

Diane Bryant在Google Cloud上排名第二,她负责向首席执行官Diane Greene汇报工作。她在谷歌的出现是帮助公司获得更大的企业信誉,因为谷歌想努力争取更多的云市场占有率,力求远超Amazon Web Services和Microsoft市场的三分之一。

据早期新闻报道,谷歌为了发展云计算业务,不断招兵买马。

其中在2016年这一年中,谷歌云部门一直想赢得开发员社区的支持,将Cloud Foundry基金会的首席执行官山姆·拉姆齐(Sam Ramji)招致麾下。同年又将两位华裔人工智能专家加盟谷歌,她们是斯坦福大学人工智能实验室主任李飞飞和热门社交消息应用Snapchat的母公司Snap的研发主管李佳等。

然而在上个月又有消息表示李飞飞将会在今年下半年离开Google,针对该消息李飞飞和谷歌AI负责人Jeff Dean对媒体作出正面回应:这是一个假新闻。与此同时,李飞飞个人也向媒体透露,在美国学术休假是一件非常常见的事,所以现在的情况仍在学术休假中未来会在学术和产业间寻找平衡点,并不会如传言所说的彻底离开谷歌。

从Diane Bryant入职不到一年的离职事件,到谷歌首席科学家李飞飞离开谷歌的谣言,谷歌云计算部门明星员工的去往让人好奇。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 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9-07-31 12:13:13
云资讯 京东云发布《私有云&混合云白皮书》 构建客户想要的云平台
伴随着人工智能、大数据、物联网等技术的不断发展,以及5G时代的来临,企业IT系统的云化成为大势所趋。客户多样化、个性化的应用需求对云厂商提出更多要求。 <详情>
2019-07-31 10:31:00
边缘计算 企业必须进入云端吗?可以进入边缘计算
如今物联网的应用越来越广泛,但需要具有企业的视角。这意味着垂直行业应用程序、开发生态系统、产品设计、硬件、部署等。 <详情>
2019-07-31 10:19:00
云资讯 谷歌牵手VMware将虚拟化工作负载引入谷歌云
彭博社报道称,谷歌与VMware正在展开合作,帮助企业更轻松地在Google Cloud Platform上运行VMware vSphere虚拟化软件和网络工具。 <详情>
2019-07-31 09:52:00
云资讯 谷歌与戴尔旗下云计算公司VMware建立新合作 试图追赶竞争对手
据国外媒体报道,当地时间周一,谷歌宣布与戴尔旗下的云计算公司VMware建立新的合作伙伴关系,帮助更多企业迁移到云端,从而试图追赶其竞争对手。 <详情>
2019-07-31 09:10:00
云技术 云计算时代,硬件为什么仍然非常重要?
加利福尼亚大学圣迭戈分校采用了“云优先”的战略,他们淘汰了三台大型机、将尽可能多的计算工作负载转移到云端、尽可能放弃内部部署软件,转而使用软件即服务。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