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今,推动更多女性加入计算获得的努力已有数十年之久。一些专家对为什么计算机科学和信息系统研究的女性人数更少进行了调查研究。并取得了一些进展。

随着云计算等新计算趋势的转折点,入门级人才的需求也受到影响。每个人都在招聘。有一个短缺。解决这个问题很简单:人们需要招募更多的女性从事计算机工作,尤其是云计算。

人们应该能够这样做。2017年的调查报告说,“根据美国教育部的估计,2017年,女性在各级高等教育中连续第11年获得不成比例的大学学位。”总体而言,2017级男性和女性获得大学学位的比例为100:1141,而2016年为100:139。此外,今年的美国大学毕业生将有659,000个大学学位,这显然有利于女性。

因此,如果云计算专业人员群体来自高校毕业生,那么男性的数量在下降,而女性人数在不断上升。这就是为什么招聘女性是一件不容易的事情。

这不是企业的性别平等问题,这是纯粹的生存。事实上,如果企业无法跟上云计算的步伐,他们很可能落后。为了跟上时代,则需要关键的云计算人才,以使用基于云计算的资源解决真正的业务和技术问题。

那么,如何让更多的女性进入云计算?

首先,了解这项工作背后的商业利益。虽然社会成果是进步的,但人们更希望企业从底线角度来看待这个问题,因为这个原因会持续下去。如果没有让更多的女性进入云计算,你将没有足够的人才来推动云计算的转变。因此,企业将不会拥有效率和灵活性的优势,并且在未来的几年内可能面临倒闭的命运。

其次,这部分是公关问题。许多不从事计算机工作的女性认为这是适合男性的职业道路,因此他们认为文化和工作环境不会“女性友好”。许多公司已采取措施解决这一问题,他们应该宣传他们不是那些刻板的男性员工俱乐部。而有些组织没有解决需要改变的文化和结构问题,这对两性都有益,他们仍然需要这样做,公关部门不会解决问题仍然存在的问题。

第三,同工同酬应该是常态。为了同样的工作,需要努力确保女性和男性的薪酬相同。

在许多方面,女性和男性在获得工作时都根据他们谈判薪水的能力获得报酬。实际上应该有一些人们使用的市场公式,它对于需求的变化是动态的。

第四,人们需要提供清晰的路径和免费的资源。AWS、Google和微软等云计算提供商都提供了一些资源和资金,以吸引更多女性对云计算的职业感兴趣。这种努力将需要一段时间来改变行业方向。

云计算中的女性:它不再与社会公平和正义有关,而是有关企业的生存。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 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9-07-31 12:13:13
云资讯 京东云发布《私有云&混合云白皮书》 构建客户想要的云平台
伴随着人工智能、大数据、物联网等技术的不断发展,以及5G时代的来临,企业IT系统的云化成为大势所趋。客户多样化、个性化的应用需求对云厂商提出更多要求。 <详情>
2019-07-31 10:31:00
边缘计算 企业必须进入云端吗?可以进入边缘计算
如今物联网的应用越来越广泛,但需要具有企业的视角。这意味着垂直行业应用程序、开发生态系统、产品设计、硬件、部署等。 <详情>
2019-07-31 10:19:00
云资讯 谷歌牵手VMware将虚拟化工作负载引入谷歌云
彭博社报道称,谷歌与VMware正在展开合作,帮助企业更轻松地在Google Cloud Platform上运行VMware vSphere虚拟化软件和网络工具。 <详情>
2019-07-31 09:52:00
云资讯 谷歌与戴尔旗下云计算公司VMware建立新合作 试图追赶竞争对手
据国外媒体报道,当地时间周一,谷歌宣布与戴尔旗下的云计算公司VMware建立新的合作伙伴关系,帮助更多企业迁移到云端,从而试图追赶其竞争对手。 <详情>
2019-07-31 09:10:00
云技术 云计算时代,硬件为什么仍然非常重要?
加利福尼亚大学圣迭戈分校采用了“云优先”的战略,他们淘汰了三台大型机、将尽可能多的计算工作负载转移到云端、尽可能放弃内部部署软件,转而使用软件即服务。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