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15日,海航科技(证券代码:600751)正式对外发布海航风控云1.0(https://www.hnafintech.com/fengkong.html),该产品可提供全链条解决方案,将风险管理融入日常运营,为管理层决策提供支撑,系统梳理企业各个层面的风险和与之相关的流程和控制,保证控制实施有效,帮助企业实现战略目标。

14

海航风控云1.0包含风险事件、案件管理、行业监管、审计管理、合同管理、报告管理、文档管理、系统管理共8个独立服务单元,可实现企业日常风控工作的信息化管理,包含对风险事前识别、事中监控、事后稽核的全流程管理,增强企业全面风险管理能力,强化企业决策依据。通过深度分析、业务深层跟踪以及日常风险管控等科学方法,海航风控云1.0融合了“三道防线”思想,把控业务防线、风控防线、审计防线,达到控制并进一步防范风险的结果,以确保和促进企业整体利益,帮助企业实现未来战略目标。

海航风控云1.0凭借行业顶尖的大数据和智能分析技术以及多年业务的累积沉淀两大优势,让独立服务模块的复用有充分的安全保障,微服务化的基础设施可支撑平台的高效运行,并且支持多种终端表现形态,全方位满足客户需求。此外,当前产品购买模式为售前人员全流程跟踪服务,组装各业务场景,所包含的服务单元均可独立提供风控能力,企业可通过单独或组合模式进行购买,自由灵活的服务模块组合带来更人性化的云服务产品体验。

此次海航风控云平台的上线,标志着海航科技已具备风险事前识别、事中监控、事后稽核的全流程管理实力,海航云先进的理念和技术支撑能长期高效的服务于各业态,以最便捷的方式迅速重新组装所需服务,长久发挥作用。未来,海航风控云2.0将新增指标体系、风险图谱服务单元,实现对风险的量化和可视化预警,致力于打造一套科学标准化的风险全面管理平台,减少企业风险发生可能性,降低企业损失,支撑企业决策,实现企业未来战略目标。

海航风控云是海航科技着力打造的海航云的重要组成部分。海航云以人工智能、区块链、云和大数据等技术为核心,深度融入产业价值链重构与场景创新,推出系统性创新的商业AI平台及相关解决方案。海航云以多年的研究和实践为基础,基于各行业的数据与经验沉淀,搭建数字化业务平台,为用户提供多种解决方案。5月11日海航科技正式对外发布海航云AI开放平台(http://ai.ihnacloud.com/),宣布开放海航云在计算机视觉、智能语音识别、自然语言处理的三类基础产品服务,并基于航空、金融及物流等领域推出8大智能解决方案,充分发挥海航云的业务优势,打造数字化生态系统。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 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9-06-10 11:10:42
大数据技术 个人征信“尺子”应精准
个人信用如此重要,衡量信用的那把“ 尺子”也要精准、可靠。不仅甄别信用的数据信息要有效,个人征信体系也要有完整性和统一性 <详情>
2019-03-25 12:34:35
大数据 10天9涨停、市盈率403倍 银之杰称没有从事互金业务
3月7日,银之杰迎来第9个涨停板,报21.25元每股。自2月22日以来,银之杰10个交易日连续上涨,其中9个交易日涨停,股价上涨1.38倍,市盈率达403倍。 <详情>
2019-03-22 11:43:45
大数据 金融张涵:应用大数据解决三四五线用户反欺诈痛点
近日,南都金融智库产品春季发布周的金融科技智库发布会与行业研讨会重磅召开。 <详情>
2019-03-21 13:10:38
2019-02-22 14:22:50
大数据 互联网金融核心优势之变:从渠道创新到场景化大数据
在近日召开的浙大ZIBS上海论坛上,浙大互联网金融研究院院长贲圣林与数位金融、科技行业嘉宾围绕当前金融科技发展态势、保险科技发展展开精彩对话。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