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T将Google添加到其NetBond for Cloud平台上,允许企业将工作负载安全地转移到Google云平台(GCP)中,作为其多云策略的一部分。

AT&T-GCP-NetBond-for-Cloud-668x400

谷歌今年4月推出的合作伙伴互连平台促成了与AT Gb/s的速度访问远程数据中心

AT&T商业联盟业务发展副总裁Andy Daudelin表示,该运营商一直在等待谷歌提供私有连接平台,然后再与该云计算巨头集成,推动多云战略的发展。将谷歌云平台纳入到多云产品组合中进一步补充了AT&T的NetBond for Cloud平台,该平台目前已经包含了20多个云提供商和130多个云服务

Andy Daudelin表示:“企业希望多云策略更具灵活性,并且需要将他们的数据无缝集成到不同的云中,以便数据可以跨多个云平台高效地迁移,用户使用不同的云服务提供商来提供跨云数据备份和灾难恢复等服务。”

该生态系统中的其他云服务提供商还包括亚马逊网络服务(AWS),Microsoft Azure,IBM Bluemix和Oracle Cloud.

AT&T公司于2013年推出的NetBond产品,该产品是AT&T首款商用软件定义网络(SDN)产品之一,它被设计为针对云服务提供商的完全托管网络和云基础设施连接模型。

该平台具有内置门户,可为客户提供不可知论的方法来管理其连接、访问报告、配置警报并接收账单信息。该平台允许公司将流量路由到其云提供商,而无需通过本地数据中心。运营商注意到这样可以避免在大量使用的数据中心内可能出现的潜在流量瓶颈。

AT NetBond是实现私有云安全连接的解决方案。通过在AT Azure、Salesforce、谷歌云平台和思科在内的云服务提供商的安全可靠的服务。

Andy Daudelin表示AT&提供了超过60个API,能够让用户在自定义应用程序或平台中执行功能,选择NetBond作为连接方法的客户将该服务视为连接到云的另一个节点。

由于路由流量通过AT&T的MPLS虚拟专用网络(VPN)传输,该平台还提供了更高的安全性。AT&T表示,流量隔离支持“企业级”安全。现在用户可以通过AT&T Collaborate平台访问Google的Gmail,Docs和Drive云端业务服务。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 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9-07-31 12:13:13
云资讯 京东云发布《私有云&混合云白皮书》 构建客户想要的云平台
伴随着人工智能、大数据、物联网等技术的不断发展,以及5G时代的来临,企业IT系统的云化成为大势所趋。客户多样化、个性化的应用需求对云厂商提出更多要求。 <详情>
2019-07-31 10:31:00
边缘计算 企业必须进入云端吗?可以进入边缘计算
如今物联网的应用越来越广泛,但需要具有企业的视角。这意味着垂直行业应用程序、开发生态系统、产品设计、硬件、部署等。 <详情>
2019-07-31 10:19:00
云资讯 谷歌牵手VMware将虚拟化工作负载引入谷歌云
彭博社报道称,谷歌与VMware正在展开合作,帮助企业更轻松地在Google Cloud Platform上运行VMware vSphere虚拟化软件和网络工具。 <详情>
2019-07-31 09:52:00
云资讯 谷歌与戴尔旗下云计算公司VMware建立新合作 试图追赶竞争对手
据国外媒体报道,当地时间周一,谷歌宣布与戴尔旗下的云计算公司VMware建立新的合作伙伴关系,帮助更多企业迁移到云端,从而试图追赶其竞争对手。 <详情>
2019-07-31 09:10:00
云技术 云计算时代,硬件为什么仍然非常重要?
加利福尼亚大学圣迭戈分校采用了“云优先”的战略,他们淘汰了三台大型机、将尽可能多的计算工作负载转移到云端、尽可能放弃内部部署软件,转而使用软件即服务。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