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正研发区块链技术:除了支持云业务,也为了保证行业领先2

谷歌周三宣布了收购云迁移初创公司Velostrata的计划,该公司已经拥有完善的云迁移解决方案体系,目前为谷歌、AWS和Azure提供云迁移服务。

谷歌表示,此次收购将使其云计算客户能够快速将基于虚拟机的工作负载(如大型数据库、企业应用程序、DevOps等)批量转移到云端。无论客户的数据在云端还是本地数据中心,这项技术还将赋予客户对数据的更多控制权。

谷歌并没有提及是否会为AWS等云计算竞争对手保留Velostrata的迁移服务。毫无疑问,这项收购可能会影响Velostrata的渠道合作伙伴生态。

这两家公司没有披露这笔交易的财务条款,谷歌表示,交易结束后,Velostrata团队将加入谷歌特拉维夫办事处。

Velostrata在2017年推出了它的渠道合作项目(channel program),该项目最初是大约30家解决方案提供商启动签约合作伙伴关系。2016年,该公司任命前MobileIron和赛门铁克(Symantec)高管约翰·唐纳利(JohnDonnelly)为第一任渠道合作掌门人。

谷歌云工程副总裁Eyal Manor在一篇博文中说:“Velostrata将对谷歌云客户有两大益处:能够在云端动态地调整他们的工作负载,并且在不降低性能的情况下将他们的计算与存储分离开来。”

Velostrata于2014年开始提供云迁移服务,主要为AWS、微软Azure和SAP等领先的超级大型提供商提供云迁移服务。该公司的迁移服务注入了广域网优化技术,该技术可以将数据交由云服务商进行实时处理,而无需将数据搁置在云存储中。

Velostrata上个月增加了一项谷歌云迁移服务,在这笔交易中,谷歌为Velostrata的云迁移提供资金,联合客户(joint customers)将不必为此支付任何费用。

Velostrata的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issy Ben-shaul表示,google Cloud继续以先进的计算和服务平台进行创新。但也没有提到该公司是否会在交易结束后AWS和Azure云迁移服务作何处理。

“我们非常感谢我们的伟大客户和合作伙伴,他们信任我们,让我们为他们最苛刻的生产工作服务,包括医疗、金融、能源和公共部门的顶级品牌,”Ben-shaul在他的博客文章中谈到了这收购。

原文链接:https://www.crn.com/news/cloud/300103456/google-inks-pact-to-acquire-channel-savvy-cloud-migration-startup-velostrata.htm?itc=refresh

【中国IDC圈原创编译 未经允许 谢绝转载】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 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9-07-31 15:13:11
云资讯 AWS助力复旦大学附属华山医院数字化转型
北京时间7月31日消息,亚马逊旗下公司Amazon Web Services宣布,复旦大学附属华山医院全面采用AWS云服务加速数字化转型。复旦大学附属华山医院成功将预约总线、定量药理分 <详情>
2019-07-31 10:19:00
云资讯 谷歌牵手VMware将虚拟化工作负载引入谷歌云
彭博社报道称,谷歌与VMware正在展开合作,帮助企业更轻松地在Google Cloud Platform上运行VMware vSphere虚拟化软件和网络工具。 <详情>
2019-07-31 09:52:00
云资讯 谷歌与戴尔旗下云计算公司VMware建立新合作 试图追赶竞争对手
据国外媒体报道,当地时间周一,谷歌宣布与戴尔旗下的云计算公司VMware建立新的合作伙伴关系,帮助更多企业迁移到云端,从而试图追赶其竞争对手。 <详情>
2019-07-31 09:24:00
互联网 谷歌公布6个重大iOS漏洞:可通过iMessage发动攻击
据美国科技媒体ZDNet报道,谷歌旗下安全团队Project Zero的两名成员日前公布了影响iOS系统的6个“无交互”安全漏洞中其中5个的详细信息和演示用攻击代码。 <详情>
2019-07-30 13:24:35
云技术 云计算之三国风「云」
云一直是微软、亚马逊、谷歌三位巨头争夺的主战场。在华尔街看来,该业务似乎将事关公司未来发展。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