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Azure

工业的物联网应用,这些由微软Azure客户施耐德电气公司连接的钻机,正变得越来越普遍。(图片来源于微软)

微软把“物联网”重新命名为“智能边缘(the intelligent edge)”,这不仅让微软Azure紧跟潮流,抓住市场机会,而且这对物联网云服务来说也是一种改进。该公司计划在美国时间本周一Build 2018上宣布物联网云的开放,计划让IoT开发者把他们的代码运行在最好的云上。

星期一上午,由微软首席执行官Satya Nadella和微软新组建的云+ AI集团负责人执行副总裁Scott Guthrie共同主持了几个与IOT相关公告发布。这些功能建立在去年由Nadella围绕边缘计算构建的一个技术架构中,我们认为,在过去十年左右的集中式云计算之后,我们正处于向分散式计算的转变中。

在新微软的最新篇章中,Nadella最近宣布,公司将发布其Azure IOT边缘运行时(Azure IoT Edge runtime)作为开源项目。这应该给Azure IOT边缘用户更灵活的定制运行时间,即根据他们自己的需要进行软件程序的实际执行,但仍然使用Azure为更高级别的服务。

网友评论:

我认为,微软已经远远领先于其他主要的物联网云供应商。现在,随着Azure IOT边缘的开源,它为人们希望使用Azure IOT边缘提供了信心。Smart。

- Stacey Higginbotham(@吉斯塔西)2018年5月7日

微软还与两个著名的物联网公司达成了合作协议。该公司计划发布一款软件开发工具包,该工具包由手机芯片制造商高通公司设计,用于相机有关的应用程序,它可以嵌入到Azure的机器学习服务中。微软还将在华盛顿州会议中心周围搭载一批无人机来突出与DJI(大疆)的新伙伴关系,DJI的云服务部署在了微软Azure上。

2018的工业互联网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有更多的动力,由于廉价的传感器和快速的无线连接,像智慧农场和智能建筑这样的现实世界成为主流。5G网络正在加速发展,将在未来几年投入使用,而光速限制意味着越来越多的处理能力将移出数据中心并向网络边缘的设备移动。

5G将产生大量的数据,其中大部分是个人隐私。这可能就是为什么微软星期一花了大量时间谈论其对数据隐私的承诺,因为当开发者们开始在我们日常生活各项用品上安装摄像头和传感器时,社交媒体上所露出的关于隐私保护的言论就显得怪异。

原文链接:https://www.geekwire.com/2018/azure-cloud-internet-things-microsoft-doubles-build/

【中国IDC圈编译原创 未经允许 谢绝转载】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 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9-07-22 10:45:00
2019-07-11 16:31:16
国内资讯 IDC时评:BAT概莫能外!近年数据中心严重宕机事故盘点
现如今,数据中心已经成为了我们生活当中看不见,但又离不开的存在。它的稳定关系所有人的生活...... <详情>
2019-07-08 17:25:27
国内资讯 IDC时评:数据中心难逃雷劈?
近些年来,随着经济的发展,数据中心行业获得了前所未有的生机,建设的狂潮也是一浪高过一浪。 <详情>
2019-06-18 10:20:24
云资讯 重磅:Azure SQL Database托管实例将落地中国
SQL Database托管实例将为中国市场客户将现有SQL Server迁移到云端,提供一条安全可靠的快捷通道,真正推动企业业务的数字化转型! <详情>
2019-06-03 15:09:45
云资讯 微软Azure云服务被用于托管恶意软件,可控制多达90台电脑
AppRiver安全公司发现,从网络钓鱼模板到恶意软件以及命令和控制服务,Azure云服务依然存在安全问题,研究发现其根源问题存在于微软的Azure基础设施中。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