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美科技摘得“工业UI展现应用开发“桂冠1

(颁奖典礼现场)

3月29日,在以“驱动数字中国”为主题的2018云栖大会•深圳峰会上,阿里云公布了“天池千里马大赛”获奖名单并进行了颁奖。杭州数美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数美科技)荣获“工业UI展现应用开发”第一名,并成功入选阿里云ET大脑“千里马”计划。

阿里云机器智能首席科学家闵万里认为,ET大脑是全球产业AI的拓荒者,将AI技术、云计算大数据能力与垂直领域行业知识相结合,实现从单点智能到多体智能的技术跨越,成为具备多维感知、全局洞察、实时决策、持续进化的超级智能体。

如今,ET大脑已经以模块化形式在各个行业发挥价值:ET城市大脑帮助部分试点区域通行时间减少15.3%,救护车到达现场时间缩短一半;ET工业大脑“走进”车间,突破良品率提升、故障率预测等制造业核心难题。

为了将ET大脑生命力普惠给每一个人,2017年12月,围绕ET大脑的“千里马”计划正式启动,通过赛事的形式,公开招募全球AI领域的合作伙伴,并落地到更多产业。经过2个多月的激烈比赛,2018年3月28日,阿里云“天池千里马大赛”落下帷幕,19家优秀的合作伙伴从全球457支参赛队伍中脱颖而出,分获各奖项,入选“千里马”计划。

数美科技摘得“工业UI展现应用开发“桂冠2

(19家获奖优秀合作伙伴)

据了解,此次大赛的赛题包括交通信息预测及插补算法、工业蒸汽量预测建模算法、风险识别算法、工业建模、工业UI、城市数据可视化应用等,覆盖交通、工业、金融等多个产业,这些与阿里云致力于产业AI的发展方向一致。

在此次大赛中,作为数据技术服务商的数美科技,通过分析大赛赛题,并结合自身应用开发和可视化的能力强项,选择了赛题“工业UI展现应用开发”,通过赛题分析、方案论证、技术选型、快速实现、效果优化,在最短时间交付了项目成果。

阿里云专家经严格考核后,对作品给予了很高的评价:UI还原度高、支持响应式设计、支持跨平台、计算点数密集、执行效率高。

最终,数美科技击败众多的参赛队伍,成为“工业UI展现应用开发”的第一名,并以冠军企业身份成功入选阿里云ET大脑的“千里马”计划。

数美科技摘得“工业UI展现应用开发“桂冠4

(数美科技荣获“千里马”大赛冠军)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 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9-07-30 09:09:18
云资讯 加速进军日本市场 腾讯云能借国际化赶超阿里云吗?
如今的云计算服务战场,无论是国内还是国外都已经是硝烟四起。 <详情>
2019-07-29 18:56:51
云资讯 阿里云发布飞天大数据平台,云计算打响“DT战争”?
当大数据技术和服务成为云计算标配时,为什么“中国唯一自主研发”以及“全球集群规模最大”这些头衔会落到一贯以“商业”姿态示人的阿里头上? 这种“出人意料”,原因恰 <详情>
2019-07-29 18:18:10
市场情报 科箭入选阿里云第一季联合解决方案<星选会>
科箭-阿里云供应链云平台联合解决方案,融合众多行业客户最佳实践,以SaaS的方式,基于微服务平台架构,满足不同行业不同客户的特殊需求,帮助企业快速实施快速回报。 <详情>
2019-07-26 11:32:34
云资讯 Salesforce借道阿里云落地中国,能否搅动toB春水?
昨日,全球最大CRM软件服务提供商Salesforce与阿里巴巴达成战略合作,将在阿里云集成其CRM平台,向中国客户提供包括销售云、服务云、商业云以及Salesforce平台在内的多种服 <详情>
2019-07-26 09:22:08
大数据资讯 阿里云飞天大数据平台亮相 创下四项世界纪录
25日,阿里云飞天大数据平台亮相阿里云峰会上海站,飞天大数据平台拥有中国唯一自主研发的计算引擎,是全球集群规模最大的计算平台,最大可扩展至10万台计算集群,支撑海量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