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9日,由中国电信北京公司主办的“云网融合·智联万物——智慧安防专场沙龙”活动在京成功举行,本次活动重磅邀请60余位行业大咖技术精英莅临现场,就云网融合、物联网和安防监控的智能化发展进行讨论与交流。

图片1

“云网融合·智联万物”智慧安防专场沙龙签到处

图片2

“云网融合·智联万物”智慧安防专场沙龙现场

图片3

北京电信政企客户部副总经理兼物联网运营中心主任张云鹏现场致辞

北京电信政企客户部副总经理兼物联网运营中心主任张云鹏出席了本次活动并致开幕词。在现场致辞中,张云鹏说:“万物互联时代,北京电信将通过其在云网融合方面的实力,与各合作伙伴一起,一起助力产业链成熟,解决应用落地的实际困难。”

图片4

物联网智库联合创始人赵小飞现场演讲

物联网智库联合创始人赵小飞谈到,截止2017年底,全球物联网连接数量达到75亿,预计2025年达到251亿。而随着智能化时代的到来以及物联网的广泛应用,安防行业的市场规模正在不断扩大。物联网的技术支撑,加上云计算的服务平台,智能安防产业链将变的更加成熟。

图片5

北京电信政企客户部副总经理兼物联网运营中心主任张云鹏现场演讲

云在网上,网在云中。智能物联时代,对互联网的需求也变得差异化。北京电信政企客户部副总经理兼物联网运营中心主任张云鹏在会上全方位展示了中国电信物联网产业布局下的云、管、端综合能力,现场对NB-IoT技术原理、以及智能安防的应用方案及优势做了详尽介绍。

中国电信NB-IoT网络具有应用场景规模巨大、模组目标价格≤5美元和省却中间环节直接一跳上网三大优势,并初步打造成高中低速全系列物联网,投入建设物联网开放平台。平台的通用使能为合作伙伴提供PaaS服务,垂直使能深入车联网、公共服务、白色家电等行业助力合作伙伴资源整合,连接管理面向全球提供服务。此外,中国电信聚焦智慧城市、垂直行业、个人消费三大市场,在智能门锁、智能消防等方面拥有多个成功案例。张云鹏还表示,北京电信将以优质的网络服务、强大的平台能力,致力于打造互惠共赢的物联网生态圈,为更多的企业和用户服务,携手并进。

图片6

华为公司高级项目总监李国威现场演讲

华为公司高级项目总监李国威谈到,未来蜂窝物联网的组成将由70%的NB-IoT,25%的eMTC以及5%的4G组成,NB-IoT已经进入发展快车道,并从终端开发、集成验证、批量生产、安装验收、运营维护、业务发展六个方面介绍了如何构建智能世界。

图片7

高新兴集团AR产品总监刘剑鸿现场演讲

高新兴集团AR产品总监刘剑鸿谈到,在城市安防中,语音指挥、图形化指挥、三维建模指挥、视频监控等传统的调度方式弊端渐显。基于此,高新兴集团推出立体云防系统,即以AR为核心技术构建的新一代实景视频地图平台(VGIS)。

图片8

赛达科技政企业务部总监戴君现场演讲

赛达科技政企业务部总监戴君以《智慧安防》为题进行了主题演讲。他表示,与中国电信合作之后,中国电信解决网络技术问题,负责平台基础网络环境、业务管理、计费帐务、安装维护及全国推广,赛达科技负责全国集约平台的建设运营与维护,整合资源统一提供设备租赁及增值应用开发,使得其安防体系更加智能。

图片9

答疑环节,北京电信IDC运营中心副主任兼云计算产品部经理石生玺就与会嘉宾感兴趣的云网融合及北京电信云计算能力等问题进行介绍与解答。

图片10

嘉宾现场讨论

演讲和答疑环节结束后,现场嘉宾就相关问题展开热烈讨论。

图片11

 

会后嘉宾进行交流

图片12

会后嘉宾进行交流

会后,与会嘉宾仍积极交流沟通,不舍离场,并对本次沙龙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中国IDC圈原创,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 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9-07-26 10:19:20
运营商 工信部向电信核配193(0-9)号段1亿号码资源
2019年7月17日,工业和信息化部向中国电信核配193(0-9)号段,共计1亿号码资源用于发展公众移动通信业务。 <详情>
2019-07-26 09:36:00
5G资讯 强我海疆!南海三沙开通5G基站
今年也正值中国电信驻守三沙60周年,今天开通三沙5G基站,对三沙建设者来说有着特殊的意义。 <详情>
2019-07-25 10:10:17
5G资讯 中国电信开通三沙5G基站
海南省三沙市永兴岛24日举行了5G基站开通暨“双千兆”启用仪式,永暑礁、永兴岛双双开通5G基站,意味着三沙通信进入了5G时代。 <详情>
2019-07-22 11:44:08
5G资讯 “雨露均沾”中国电信5G无线网设备集采,五大设备商都有份
近日,中国电信公示了5G规模组网建设及应用示范工程(无线主设备部分)单一来源 <详情>
2019-07-19 09:48:38
5G终端 中国电信5G无线网设备集采,“雨露均沾”五大设备商都有份
近日,中国电信公示了5G规模组网建设及应用示范工程(无线主设备部分)单一来源。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