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newifi为什么是这场区块链饕殄盛宴的受益者?)

现阶段,国内市场通常是围绕区块链新型技术而展开的创新:在智能路由市场“驰骋”多年的newifi新路由,推出了基于区块链技术的全新智能路由器产品,以及区块链共享计算项目“黄金矿区”,该项目的背后还有“newifi雾计算”作为应用落地的主要支撑。

区块链技术是newifi布局雾计算的核心关键要素,其重要性不言而喻。自2016年开始,newifi新路由先后通过针对C端的新路由2、新路由3以及新路由3 plus开启“雾计算”里程碑,收获了百万级节点、海量带宽和计算资源,雾计算加速业务极度抢眼,成为newifi新路由战略发展的核心主力。

但是,要不断扩大雾计算业务,就需要更多的用户参与,共享更多的计算节点和资源,newifi新路由随即发布“黄金矿区”项目,并随之推出数字黄金token,恰好激励用户参与的方式构建自身的雾计算生态。

与比特币等其他数字货币一样,token也是基于区块链技术诞生的,但两者之间也有明显的区别,token是作为newifi扩展雾计算业务的媒介,是具有很强的应用场景的,这也注定了其投机性有限,更多的是通过流通来实现价值变现。

152110321138177343ef1fb


可以说,token这一产物的推出水到渠成,是newifi构建共享计算生态的媒介,是保障普通用户的共享计算资源被有偿使用的机制。

此外,newifi黄金矿区仅仅是一个入口,newifi智能路由设备直指精准垂直的家庭用户,他们可以利用家里的newifi路由设备,通过共享带宽及计算资源的方式获得虚拟数字证明奖励,同时也可使用这部分奖励兑换平台其他的服务,此外,针对对于B端企业客户,雾计算加速服务扮演着重要角色。

相比于比特币,newifi的区块链涵盖了独特的价值和多重使用场景,它的价值不仅仅体现在外表,更多是被赋予的newifi“雾计算”开拓者的内在,承担着将区块链技术普惠全民人人受益的使命。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 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9-07-31 09:36:21
区块链 新加坡区块链行业发展较快 部分产品前景良好
新加坡区块链行业进入快速发展时期,一批区块链项目已经推出较成熟的产品或应用。新加坡新跃社科大学教授李国权等今年年初在《联合早报》上撰文指出,新加坡到2022年有望形 <详情>
2019-07-31 09:30:14
区块链 蚂蚁金服副总裁蒋国飞:蚂蚁区块链已落地超过40个场景
近期,供应链金融领域爆发的事件引发业内外关注,也让区块链等技术更受追捧。7月30日,蚂蚁金服副总裁蒋国飞在北京表示,目前蚂蚁区块链已落地超过40个场景, 包括区块链借 <详情>
2019-07-30 14:47:10
大数据技术 杨镇:从大数据与 AI 技术发展来看,跨链技术必要且必然
在不久将来,随着AI能做的事越来越多,必然会产生需要AI直接与其他AI进行交互的场景。那么,如何保证AI与AI之间的信息交互是安全可信且可审计的呢?是通过在不同... <详情>
2019-07-29 20:49:24
区块链 区块链游戏下半场 贝尔链或成超强“黑马”
在互联网时代,区块链与人工智能、大数据一起,开启了新一轮的产业变革。世界各国都异常重视区块链技术的发展,力图抢占先机,赢得先发优势。中国也不例外。 <详情>
2019-07-29 17:38:55
区块链 区块链术语:7个关键区块链存储术语
围绕区块链构建的存储可能会令人困惑,但了解基本的区块链存储术语可以帮助阐明其技术是什么以及它是如何工作的。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