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计算 (17)

如果说云计算正在成为AT&T公司云计算解决方案产品管理助理副总裁David Ohrn所认为的“创新的培养皿”,那么这个企业可以从中获得什么?对于那些希望构建数字化转型计划的公司来说,Ohrn认为从人工智能和分析中可以获得很大的新的见解,从而有助于这一过程。

Ohrn最近阐述了企业数字化转型将如何继续推动云计算在2018年被加速采用,以及云服务如何为企业更有效地管理和利用大数据

他说:“云计算行业正在快速增长,整个行业在未来五年内预计会翻一番,超过一半的IT支出正在以这种方式发展。

Ohrn补充说,AT&T公司的350万客户中有90%以上“正在积极采用或正在迁移,甚至只是在云端管理其业务的某些组件”。AT&T公司已经经历了自己的重大云转型,将80%的IT工作量转移到了云端,Ohrn表示这将使AT&T公司的业务更加灵活,并让该公司在比以往更好的成本结构下运营。

随着客户进行自己的数字转换和云迁移,Ohrn说,查看他们的整体网络设计,并预测未来的变化,以及在迁移过程中安全策略和程序将如何变化是关键。

在去年9月,AT&T公司响应客户的需求越来越多地使用多云,并需要在这些云平台之间共享工作负载或数据,并在AT&T公司的NetBondforCloud产品中增加云到云连接功能。NetBond用户现在可以在云平台之间迁移工作负载,而无需在云平台之间手动设置两个单独的直接连接。Ohrn表示,NetBond公司拥有超过20个联盟合作伙伴,为客户提供超过130个云计算服务或SaaS提供商。

Ohrn表示,随着企业更多转向的多云环境,对云计算服务提供商各自的环境构建托管服务的需求也将越来越大,需要为客户提供更强大的安全平台、人工智能和计算,甚至机器学习服务来分析客户的数据集并提取关键的知识。

“随着企业迅速采用云计算,采用人工智能技术,信息的共享和安全将成为整体成功的关键……人工智能方面目前有很多炒作成分,但云计算提供集中数据的能力,这使得我们有一个难得的机会来可以比以往更加分析和评估数据。”Ohrn说。

AT&T公司推动人工智能技术发展的一个例子是Acumos,这是一个开源的人工智能市场,它为用户提供了将人工智能应用程序作为多云中的微服务运行的能力。Acumos的目标是促进可重复使用的人工智能应用程序的创建,使人工智能更广泛地被访问,并加速这些应用程序的部署。

对于刚开始进行云端迁移的客户,Ohrn建议这些企业花费一些时间在规划中进行尽职调查。Ohrn说,企业不要急于求成或强制执行,评估其长期云计算战略至关重要,仔细地调查其基础设备和资产,确保他们以经济高效的方式迁移数据和应用程序,并通过合适的人员和流程进行云迁移。

“企业不要使用云计算来定义其业务策略,而是使用云计算来执行自己的业务策略。”Ohrn说。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 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9-07-31 13:34:00
大数据资讯 贵州省人大审议大数据安全保障条例(草案)
7月29日,贵州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一次会议举行第一次全体会议,听取了贵州省人大法制委员会关于《贵州省大数据安全保障条例(草案)》审议结果的报告,并分组审议了《 <详情>
2019-07-31 13:28:21
大数据资讯 贵州:大数据服务队为传统企业“会诊”
日前,贵州省大数据发展管理局和国家工业信息安全发展研究中心共同主办的大数据与实体经济深度融合全国行在贵阳举行启动会。贵州以大数据为传统企业的转型升级“把脉问诊” <详情>
2019-07-31 13:23:06
大数据技术 贵州大数据让脱贫攻坚“大”有可为
前几年,大数据这个词在不少人眼里恐怕还是“高大上”的代名词。随着近几年信息技术高速发展、互联网的快速普及,全球数据爆发增长、海量集聚,大数据应用渗透到我们生活的 <详情>
2019-07-31 12:13:13
云资讯 京东云发布《私有云&混合云白皮书》 构建客户想要的云平台
伴随着人工智能、大数据、物联网等技术的不断发展,以及5G时代的来临,企业IT系统的云化成为大势所趋。客户多样化、个性化的应用需求对云厂商提出更多要求。 <详情>
2019-07-31 10:31:00
边缘计算 企业必须进入云端吗?可以进入边缘计算
如今物联网的应用越来越广泛,但需要具有企业的视角。这意味着垂直行业应用程序、开发生态系统、产品设计、硬件、部署等。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