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17800136897

2月5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戴尔在日前提交的一份监管文件中正式披露,其董事会正在评估潜在商业机会,包括IPO(首次公开募股)、和云计算公司VMware逆向合并或维持现状。

QQ图片20180205111009戴尔首席执行官Michael Dell在文件中称,董事会尚未做出决定,现阶段只是在考虑上述选项。

戴尔持有82%的VMware股份,后者是位于加州的一家云基础设施公司。逆向合并,即VMware实际上会收购规模大于自身的戴尔,这将允许戴尔在没有正式上市的情况下进行公开交易。

威睿(VMware)提供云计算和硬件虚拟化的软件和服务,并号称是第一个商业化的成功的虚拟化的x86架构。公司成立于1998年,VMware的总部设在加利福尼亚州帕洛阿尔托。2004年,威睿被易安信公司收购控股持有,然后,在2007年8月14日,易安信公司在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所出售的15%控股。该公司在符号VMW下交易。

戴尔在提交给监管机构的文件中称,当前正在评估的潜在商业机会不包括将公司或VMware出售给第三方。

戴尔创始人Michael Dell和Silver Lake Partners于2013年10月才将公司私有化,Silver Lake仍持有该科技公司大批股份。(宋星)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 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9-07-31 15:06:17
云资讯 VMware与Google Cloud拓展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VMware昨日宣布与Google Cloud推出Google Cloud VMware Solution by CloudSimple。这一全新服务将使企业能够在Google Cloud Platform(GCP)上运行其 VMware工作负载,为客 <详情>
2019-07-31 10:19:00
云资讯 谷歌牵手VMware将虚拟化工作负载引入谷歌云
彭博社报道称,谷歌与VMware正在展开合作,帮助企业更轻松地在Google Cloud Platform上运行VMware vSphere虚拟化软件和网络工具。 <详情>
2019-07-31 09:52:00
云资讯 谷歌与戴尔旗下云计算公司VMware建立新合作 试图追赶竞争对手
据国外媒体报道,当地时间周一,谷歌宣布与戴尔旗下的云计算公司VMware建立新的合作伙伴关系,帮助更多企业迁移到云端,从而试图追赶其竞争对手。 <详情>
2019-07-30 10:01:53
云资讯 VMware与谷歌达成新合作 为企业客户向云平台迁移提供便利
谷歌刚刚宣布了与 VMware 达成新的合作,以帮助更多企业顺利迁移到云端。今日的公告称,两家公司将让企业更轻松地 Google Cloud 上运行 VMware 。具体说来是,谷歌云平台现 <详情>
2019-07-29 17:50:19
云资讯 优化运营商网络 VMware收购AI公司Uhana
VMware宣布收购了一家名为“Uhana”的人工智能创业公司,后者开发者的AI分析平台可以帮助运营商优化网络服务。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