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今天早晨iPhone收到苹果公司推送的关于自家云服务iCloud将在2月28日起由国内“云上贵州”代理运营的重要通知,也就是网友们最关心的苹果设备,包括iPhone,iPad等设备的iCloud云服务数据将交由国内公司管理运营!

12

 

苹果公司从1月16日起,会就这一消息,通知到所有在线的苹果设备或者苹果用户的邮箱等接受方式当中,确保在2月28日前,所有用户都能不下一次的看到这条重要通知!

13

这是苹果公司全球首次放权于用户所属国家数据管理运营,也代表国内苹果用户再也不用担心,自己苹果设备的私有数据泄露,所以,iPhone等苹果用户可以放心的使用iCloud云服务了!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 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9-02-26 10:37:59
云资讯 打败三大运营商和互联网巨头,云上贵州如何拿下苹果iCloud大单?
这个在2015年还有493万贫困人口的中国西部欠发达省份,却拥有一届热衷发展大数据的强势政府。 <详情>
2019-01-28 14:36:11
云资讯 贵州省市州级政府开放数据今年将全部“上云”
新华社贵阳1月27日电 2019年,贵州省级政府部门和市州政府开放数据将全部接入“云上贵州”,完善政务数据资源融合共享机制,打造全省统一的政府数据共享交换体系。 <详情>
2018-11-09 10:49:57
云资讯 中国联通官微宣布:与云上贵州签署基础设施协议
11月8日消息 此前,中国电信天翼云与云上贵州已于6月底正式签署《基础设施协议》,这标志着自今年2月28日中国内地的iCloud业务正式由云上贵州负责运营后,云上贵州将牵手中 <详情>
2018-11-08 10:27:33
云资讯 中国移动成iCloud中国内地业务云提供商
昨日,中国移动宣布,已经与云上贵州签署基础设施协议,正式成为国内首批云上贵州运营的iCloud中国内地业务云存储服务提供商之一。中国移动将为云上贵州运营的iCloud中国内 <详情>
2018-11-02 11:08: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