迁移云端 云计算

在对160名公司规模超1000人的IT管理人员和首席技术官开展的问卷调查,发现78%的受访者在2018年的企业应用规划中并没有朝云端发展的打算。数字体验平台Sapho在最新的调查报告中指出,只有不到5%的企业应用计划在2018年迁移至云端,这些管理员最大的顾虑就是安全和兼容性问题,而且大部分企业应用和日常业务有着非常紧密的联系,这给迁移工作造成了很大的麻烦。

在推进企业应用和系统的工具方面,受访者表示会优先考虑那些和现有系统能够整合的工具,并且在现有的基础架构、安全策略和工具上进行开发。

受访者同时希望获得多渠道支持,这样员工可以通过桌面、移动设备、内部网络或者信使客户端来访问企业应用。不过,88%的受访者表示桌面访问比移动端访问更加重要,这和此前普遍认为应该大力发展移动办公的观点存在出入。

Sapho首席技术官兼联合创始人Peter Yared表示:“企业用户并不关心他们的应用程序在哪里托管,他们只是希望这些应用能够正常工作。但是IT决策者更偏好于内网或者私有云方案,从而确保能够全面掌控企业数据并且在防火墙内。”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 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9-07-27 14:37:53
云技术 企业上云:技术+硬件双管齐下
任何技术诞生的背后,都凝聚着开发者辛勤的汗水。在鼓励发明创造、支持创新创业的今天,许多新技术的加速涌现,为我国金融贸易、文化教育等行业的发展注入了新的动力,其中 <详情>
2019-07-23 12:32:21
云安全 云安全风险概览 企业上云后的安全风险概览
数据和各类服务向云端迁移不禁让很多企业开始重新思考自己的网络安全体系。企业上云后究竟会面临什么样的安全风险? <详情>
2019-07-22 10:03:00
云资讯 山钢推进数字化转型,携手浪潮信息演绎最佳上云路
“平台云化后提高了业务流程效率,节省了成本,IT技术转变成了一种灵活使用的服务,由硬件资产建设模式,转变为服务自主运营模式,降低了总体成本、效率得到了大幅提升。“他介 <详情>
2019-07-12 16:59:14
云资讯 企业上云或已达到临界点
如今,云技术被普遍认为是企业追求成功的关键技术。然而,一份来自Advanced的《2019年数字商业报告》却在质疑这个问题。 <详情>
2019-07-11 11:53:56
云技术 迁移到云端?这就是自动化至关重要的原因
无论企业是否继续依赖本地数据仓库平台,迁移到云端或管理两者的混合环境,团队都可以使用自动化来更快地为企业提供更多服务。数据基础设施自动化使数据仓库团队更高效,并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