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eam今日宣布,完成N2WS的收购,交易金额为4250万美元。N2WS是全球领先的AWS企业云备份和灾难恢复提供商,也是IaaS数据保护领域的领导者,专为AWS云工作负载的本地备份提供解决方案,使得企业能够根据需要随时备份数据和应用程序,并在几秒内恢复。

据了解,N2WS 在2017年的收入增长了102%。而这次收购加强了Veeam作为一家领先的供应商保护AWS部署的能力。之后,N2WS会作为一家独立的公司运营,保持其品牌。

“随着企业希望将更多的工作负载迁移到公有云,拥有一个强大而直观的数据保护和可用性解决方案势在必行。通过将Veeam在保护虚拟环境,物理环境以及云环境方面的行业领先能力与N2WS在数据保护领域里的领先地位相结合,我们将有一个强大的解决方案来满足数字转型化企业的需求。”Veeam首席执行官兼总裁Peter McKay表示,“N2WS在过去的12个月中经历了令人难以置信的增长,它将继续作为一个独立的企业运营,以便最好地为公司提供AWS数据保护——就像Veeam十年前对VMware提供环境保护一样。我们将一起取得更多的进步!”

Gartner预测到2022年,IaaS市场预计将达到88亿美元,成为云计算领域增长最快的部分。而AWS作为领先的IaaS供应商,目前占据了该市场的44.2%。不得不说,这次的收购时间刚刚好,Veeam和N2WS的组合正处于爆炸性增长的良好时机。企业希望在公有云(特别是AWS)中运行更多应用程序,并要求更强大的数据保护解决方案,以最大限度地缩短停机时间并满足法规遵从性要求。这点,进一步凸显了其发展机遇。

IDC研究总监Phil Goodwin表示:“IDC的研究表明,大部分新应用部署将在云中进行托管,云相关的数据保护是该市场增长最快的部分。在这个迅速增长的细分市场中,收购N2WS将成为Veeam的主要阵地。”

随着Veeam对企业的持续渗透,以及N2WS对AWS公有云工作负载的数据保护,这一组合将提供新的解决方案,使各种规模的企业能够在公有云中运行更多的工作负载,并实现相关的成本节约。同时,通过这次收购:

1.Veeam将能够使用N2WS的技术、研究与开发,并将针对AWS工作负载的数据保护集成到Veeam可用性平台中。

2.N2WS同样可以访问Veeam的研发技术,为虚拟和物理环境提供数据保护的丰富经验;

3.N2WS还可以访问Veeam合作伙伴的生态系统,其中包括近55,000个经销商以及18,000个Veeam云服务提供商;

4.现有的Veeam客户将受益于即将推出的N2WS云保护管理器(CPM)特别优惠和激励措施。

“加入世界上发展最快的软件公司之一,对于N2WS团队和我们的客户来说是非常令人兴奋的。”N2WS首席执行官Jason Judge表示,“我们将通过利用Veeam建立的世界级团队进一步加速我们的发展以及解决方案的开发。我们也期待着通过自己多年来在公有云存储方面的创新技术,协助Veeam客户探索他们的公有云战略。”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 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9-07-31 12:13:13
云资讯 京东云发布《私有云&混合云白皮书》 构建客户想要的云平台
伴随着人工智能、大数据、物联网等技术的不断发展,以及5G时代的来临,企业IT系统的云化成为大势所趋。客户多样化、个性化的应用需求对云厂商提出更多要求。 <详情>
2019-07-31 10:31:00
边缘计算 企业必须进入云端吗?可以进入边缘计算
如今物联网的应用越来越广泛,但需要具有企业的视角。这意味着垂直行业应用程序、开发生态系统、产品设计、硬件、部署等。 <详情>
2019-07-31 10:19:00
云资讯 谷歌牵手VMware将虚拟化工作负载引入谷歌云
彭博社报道称,谷歌与VMware正在展开合作,帮助企业更轻松地在Google Cloud Platform上运行VMware vSphere虚拟化软件和网络工具。 <详情>
2019-07-31 09:52:00
云资讯 谷歌与戴尔旗下云计算公司VMware建立新合作 试图追赶竞争对手
据国外媒体报道,当地时间周一,谷歌宣布与戴尔旗下的云计算公司VMware建立新的合作伙伴关系,帮助更多企业迁移到云端,从而试图追赶其竞争对手。 <详情>
2019-07-31 09:10:00
云技术 云计算时代,硬件为什么仍然非常重要?
加利福尼亚大学圣迭戈分校采用了“云优先”的战略,他们淘汰了三台大型机、将尽可能多的计算工作负载转移到云端、尽可能放弃内部部署软件,转而使用软件即服务。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