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MVARE

虚拟化巨头VMware本周二宣布,已经裁员了一小部分员工,但并没有公布裁员的具体人数和部门,本次裁员是距离Dell上一次裁员已经两年,上一次戴尔公司裁员规模是800人。

VMware发言人表示:“我们可以确认本周VMware已经进行了一定程度的裁员,员工重新平衡是VMware各业务和地域的持续活动,有助于确保资源与业务目标是用户需求保持一致,并且在公司战略目标的重点领域持续招聘员工。”

目前还不清楚有多少人受此举影响,VMware发言人没有指出裁员的地点或人数。2016年初,VMware约有2万名员工。此外,发言人提到的VMware战略领域中的其中两个可能是云和网络功能虚拟化(NFV)。

在过去几年中,VMware在构建云服务领域倾注了大量的资源,其中最大的成就是与AWS达成合作提供混合云服务。该混合云服务使得VMware用户能够在AWS公有云中使用相同的VMware软件堆栈来运行其工作负载。该领域的主要竞争对手包括思科、微软和IBM等公司。

NFV部署的增长也是VMware营收的来源之一,VMware公司在2018年第三季度的收入同比增长了11%,达到19.8亿美元。在收益电话会议上,首席执行官Pat Gelsinger表示,超过3.5亿用户正在使用VMware托管的NFV基础设施服务。

VMware长期以来一直是母公司Dell EMC的造币机,Dell EMC表示2018财年第三季度公司收入同比增长21%,其中VMware的业务占母公司总收入的32.7%。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 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9-07-31 15:06:17
云资讯 VMware与Google Cloud拓展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VMware昨日宣布与Google Cloud推出Google Cloud VMware Solution by CloudSimple。这一全新服务将使企业能够在Google Cloud Platform(GCP)上运行其 VMware工作负载,为客 <详情>
2019-07-31 10:19:00
云资讯 谷歌牵手VMware将虚拟化工作负载引入谷歌云
彭博社报道称,谷歌与VMware正在展开合作,帮助企业更轻松地在Google Cloud Platform上运行VMware vSphere虚拟化软件和网络工具。 <详情>
2019-07-30 10:01:53
云资讯 VMware与谷歌达成新合作 为企业客户向云平台迁移提供便利
谷歌刚刚宣布了与 VMware 达成新的合作,以帮助更多企业顺利迁移到云端。今日的公告称,两家公司将让企业更轻松地 Google Cloud 上运行 VMware 。具体说来是,谷歌云平台现 <详情>
2019-07-29 17:50:19
云资讯 优化运营商网络 VMware收购AI公司Uhana
VMware宣布收购了一家名为“Uhana”的人工智能创业公司,后者开发者的AI分析平台可以帮助运营商优化网络服务。 <详情>
2019-07-19 18:00:35
云资讯 戴尔旗下云计算公司VMware收购AI初创公司Bitfusion
7月19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当地时间周四,戴尔旗下的云计算公司VMware宣布收购AI初创公司Bitfusion,后者将有助于前者在人工智能和机器学习领域的努力。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