甲骨文

早有传闻Salesforce在脱离Oracle数据库,埃里森对此矢口否认,而2018年开年Salesforce第一笔收购就给了数据库初创公司,看来今年两家的炮火还会不断。

数据库创业公司Atoms Labs今天宣布被Salesforce收购,这是Salesforce在2018年的第一笔收购,但该笔交易条款并没有披露,具体金额不详。

Atoms Labs是去中心化开源数据库Noms的创造者,2016年完成A轮融资。Noms类似于Git,可以让用户在多台机器上复制数据并离线编辑,并在需要的时候轻松将其同步备份。Noms强调版本控制,所以编辑不会破坏以前版本的数据,如果需要的话可以更容易地进行检索。但与Git不同的是,Noms被用来存储结构化数据而不是文本文件,并支持非常大的数据集。

收购完成后,Attic Labs的团队将加入Quip(文件协作平台),Quip在2016年8月被Salesforce以7.5亿美元收购。

Attic Labs表示,Noms的技术“将扩大Quip连接实时数据源的能力,使人们更快更有效地协作。

Salesforce有收购开源公司的历史。根据Crunchbase公司的数据显示,去年该公司仅收购了Sequence,而在2016年却疯狂收购了十几家公司。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 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9-07-26 11:32:34
云资讯 Salesforce借道阿里云落地中国,能否搅动toB春水?
昨日,全球最大CRM软件服务提供商Salesforce与阿里巴巴达成战略合作,将在阿里云集成其CRM平台,向中国客户提供包括销售云、服务云、商业云以及Salesforce平台在内的多种服 <详情>
2019-07-25 10:31:18
云资讯 狼来了!CRM软件巨头Salesforce借路阿里入华
虽然此次是 Salesforce 正式宣布落地中国,但长期以来,Salesforce 已经在国内构建完整销售及服务体系,有足够的能力帮助中国本土企业向云端转型。 <详情>
2019-07-24 15:00:54
大数据技术 大数据反腐带来的思考
湖南的一次反腐,首先选择了最贴近百姓生活的民生问题,由大数据专家方金云与湖南怀化纪委合作,搭建“互联网+监督”系统。监督重点是扶贫资金,包含低保、补偿金、危房改 <详情>
2019-07-23 11:52:00
大数据技术 大数据时代已来,开发者该如何出击?
人工智能、大数据、物联网、区块链作为当今信息化发展的新兴技术,离我们的生活越来越近,他们之间也存在着本质的联系,如果将它们看做是我们身体,大数据则是这些触觉到外 <详情>
2019-07-17 17:23: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