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4日,玩客云宣布已通过两大业内顶级国际认证——美国FCC认证和欧盟CE认证。

FCC认证对所有在美出口、进口、销售的电子电器类(含航空器类)产品进行国内和国际通讯安全协调,并确保其对人体和在使用过程中的安全认证。CE认证则为欧盟国家最高级别安全认证标志,适用欧盟所有成员国。

玩客云

这两大认证亦被公视为企业产品打开美国境内及所属地区、哥伦比亚和欧洲市场的两大国际护照。这意味着,玩客云已通过国际市场的安全检测,拥有了开启海外市场的通行证。

玩客云能顺利获得FCC和CE两大国际认证,除了在产品安全的长期技术投入及对玩客云使用体验的重视外,也与玩客们长期积极参与玩客云质量监督有着莫大的关系。据悉,过去数月中,玩客云研发团队通过与众多玩客的互动,以及众多玩客通过各种渠道反馈的使用建议,优化了多项企业级安全技术和功能体验。而迅雷集团CEO、网心科技CEO陈磊也曾表示,将在去中心化的安全技术源头上,尽可能保证所有玩客们在玩客云上的数据无感知和隐私安全性。正是因为玩客云极高标准的用户体验和玩客的支持,玩客云京东售卖页面上才能持续保持着100%的好评率。

可以预见的是,获得两项认证以后,玩客云即将打开通国际市场的大门。FCC认证下,玩客云将可销往美国50多个州、哥伦比亚及全球范围内美国所属地区,而CE认证则可保障玩客云以通畅简便的程序,进入欧洲市场销售。

玩客云官方消息称,玩客云连获FCC和CE两大国际认证,未来可与全球玩客共享云计算与区块链创新技术红利。这可能意味着,玩客云除面向国内用户提供更好的产品和使用体验外,也将计划开启海外售卖,为全球范围内的玩客带去安全、自由、畅快的智能共享娱乐体验。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 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7-12-25 09:32:00
云资讯 迅雷计划明年在欧美推出云计算服务 股价大涨近10%
美联社报道,迅雷公司的首席执行官陈磊表示,计划明年在美国和欧洲推出云计算服务。 <详情>
2017-12-11 09:33:00
区块链 迅雷玩客币更名“链克” 本月14日上线实名认证
迅雷玩客币更名“链克”,本月14日上线实名认证,缓冲期为15天。 <详情>
2017-11-28 17:40:45
区块链 迅雷金融回击迅雷CEO陈磊:玩客币是骗局 未使用区块链技术
今日午间,迅雷在其官网发布公告称,撤销对迅雷大数据公司及其子公司的品牌和商标授权,并要求其全面停止对迅雷商标的任何使用。 <详情>
2017-11-22 17:16:28
区块链 玩客币钱包要推实名制,给炒币者再泼冷水
11月22日,迅雷旗下网心科技宣布,玩客币钱包程序(包括PC版和移动版)将开启实名认证机制,届时未完成实名认证的玩客币钱包账户,将无法使用转账功能。 <详情>
2017-11-20 09:21:08
区块链 迅雷股价年涨245%超越阿里 玩客币引外界强烈关注
说起迅雷,你还以为它是当年那个天天挂在电脑上的下载软件?No No No,实际上,这家公司已经通过云计算和区块链技术,实现了华丽转身。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