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个股:巴菲特公司伯克希尔哈撒韦减持IBM,增持苹果

路透纽约11月14日 - 巴菲特的伯克希尔哈撒韦 (BRKa.N) 再次大幅减持IBM (IBM.N) ,进一步退出这项巴菲特承认不是最佳的投资。

周二有关伯克希尔哈撒韦美股持仓的监管文件显示,伯克希尔哈撒韦第三季度将IBM持仓减少32%,从5,410万股价值83.2亿美元降至约3,700万股价值53.7亿美元。

自2016年末以来,伯克希尔哈撒韦对IBM的持仓减少54%,当时持有8,100万股,买入成本约138亿美元。

伯克希尔哈撒韦第三季度还将苹果 (AAPL.O) 持仓增加3%,至1.341亿股,价值207亿美元;并且行使了认股权证增持7亿股美国银行 (BAC.N) ,成为该行最大股东。

据了解,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Berkshire Hathaway Cooperation),是美国一家世界著名的保险和多元化投资集团,总部在美国,由巴菲特掌管。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 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9-07-31 13:29:59
5G资讯 郭明錤:2020年新iPhone将全部支持5G
苹果公司于2020年推出的三款iPhone新机将全部支持5G <详情>
2019-07-30 09:38:44
5G终端 5G iPhone,再等一年,有三款!
苹果将于2020年推出的三款iPhone都将支持5G <详情>
2019-07-29 17:29:16
云资讯 IBM以现代化架构,为企业数字化转型赋能
云和AI推动了业务的创新,同时加速了IT架构的革新步伐。借助IBM LinuxONE,企业不但能够解决IT运维压力,实现资源的整合和统一管理,而且还能够节省机房面积,节维能源消耗 <详情>
2019-07-29 11:58:31
5G资讯 Intel不会放弃5G 卖给苹果的只是智能手机基带业务及专利
随着Intel、苹果两家公司的官宣,苹果收购Intel基带业务一事最终尘埃落定了 <详情>
2019-07-26 20:36:02
互联网 苹果10亿收购英特尔基带业务,为什么说这是双赢?
伴随着这起交易,5G 时代竞争的格局也逐步清晰了。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