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大巨头联手:GE软件平台与微软云深入合作1

10月26日消息,据路透社报道,通用电气和微软将展开更深入的合作计划,其中包括通用电气的Predix工业互联网平台和微软的Azure云平台。

通用电气数字业务负责人的比尔·鲁哈(Bill Ruh)表示,两家公司的合作协议将极大地拓展微软云软件与通用电气Predix应用的整合。

Predix是通用电气开发的软件平台,可把喷气发动机和发电厂等工业设备连接到电脑上,而电脑可预测故障并降低运行成本。

这一合作关系将由通用电气CEO约翰·弗兰内里(John Flannery)和微软CEO萨塔亚·纳德拉(Satya Nadella)宣布。几天前,通用电气刚公布与苹果的合作关系。此前Predix的发展经历重重困难。不过如今这些合作关系展现了通用电气通过Predix达成新交易的实力。

鲁哈指出,合作关系最初集中于油气和矿业公司,但也适用于其他运行微软软件的公司,包括绝大多数工业公司。他拒绝提供更多细节。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 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9-07-19 10:15:00
2019-07-02 15:32:39
云技术 2019可信云大会丨微软中国马平:AKS支撑微服务架构&Azure DevOps加速微服务迭代开发
演讲题目分两部分,一是AKS支撑微服务架构,另外一个是DevOps加速微服务迭代开发。 <详情>
2019-05-21 16:01:45
云技术 重大里程碑:VMware终于牵手微软将其虚拟化软件带入Azure
VMware将与微软展开合作,将其基础设施管理软件引入Azure中。 <详情>
2019-04-09 15:09:00
云技术 微软2020年1月将停止支持Azure容器服务
微软宣布自2020年1月31日起,微软将不再支持其Azure容器服务(ACS)。ACS正在被微软的Azure Kubernetes Services(AKS)取代,后者是该公司在2017年推出的一项服务。 <详情>
2019-03-29 18:06:14
云技术 AWS vs Google Cloud vs Azure:哪一个最适合企业的业务?
将业务迁移到云端,这是企业在优化现有基础设施和降低瓶颈方面最为常见的IT建议。实际上,如今73%的企业已经在云端运行应用程序和业务,或者在云中运行部分基础设施。预测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