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

9月21日,美团云宣布AI服务全线免费,据悉,目前美团云AI服务产品线包括深度学习平台以及计算机视觉、智能安全、机器翻译三大类AI服务SaaS应用。

自5月份开启AI战略之后,这是美团云在AI上的又一次重磅发力。此前,美团云曾宣布3年之内进军云计算第一梯队,可以推测,AI可能成为美团云向上发力的第一箭。

美团云现已与搜狗、英特尔、华为等达成战略合作,在AI云计算的应用上将更进一步。同时,中国IDC圈了解到,10月底,美团云将重磅发布更多AI领域的战略合作。

据悉,AI已成云计算服务商重兵布局领域,在今年下半年,百度云的云智峰会、腾讯云的云+未来峰会都将AI作为战略产品发布的座上宾,在阿里云即将举行的云栖大会的预热中,AI也成了一大宣传点。

在此前高盛的一篇报告预测,2030年中国将成为全球领先的AI、基础研究、技术应用前端的领先力量。报告中表示,BAT三家互联网巨头在中国人工智能领域处于领先地位,并提及美团、滴滴、科大讯飞等公司在人工智能细分领域的潜力。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 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9-07-30 14:47:10
大数据技术 杨镇:从大数据与 AI 技术发展来看,跨链技术必要且必然
在不久将来,随着AI能做的事越来越多,必然会产生需要AI直接与其他AI进行交互的场景。那么,如何保证AI与AI之间的信息交互是安全可信且可审计的呢?是通过在不同... <详情>
2019-07-30 09:39:47
大数据技术 AI大数据赋能野生动物保护
监测盗猎行为,跟踪在保动物“生活起居”,利用红外影像、高分相机等多种视觉处理设备找寻动物……近年来,随着人工智能技术发展,科技创新成果在珍稀野生动物保护领域发挥 <详情>
2019-07-28 17:22:05
大数据资讯 大数据和人工智能产业 划定发展蓝图 力争到2025年收入规模超50亿元
7月26日,《株洲市大数据产业和人工智能产业融合发展规划(2018-2025年)》(以下简称《规划》)通过审定。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刘光跃参加审定会并讲话。 <详情>
2019-07-26 14:28:23
大数据技术 医疗“人工智能”时代,健康大数据要怎么管、怎么用?
无论对于医疗健康行业,还是对于医疗保险行业来说,健康大数据都是行业治理的基础设施和得力工具。海量数据采集自人类个体,流淌于IT系统之中。据测算,每个人一生将产生不 <详情>
2019-07-25 09:23:03
大数据技术 四川:加快发展“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数字经济
四川省政府常务会议22日审议通过《加快推进数字经济发展的指导意见》,要求加快发展大数据、人工智能、5G等数字经济核心产业,使数字经济成为创新驱动的重要力量,到2022年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