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中国信息协会主办、信息化观察网联合中国信息协会传媒中心承办的 “2017中国信息技术主管大会”将于2017年11月16日在京开幕。

2017

据了解,本次大会将围绕IT架构优化、网络调整重塑、智能化管理、网络可视化、认知安全管控、云和移动平台优化、混合集成、云服务的配置与部署、私有云的建设、虚拟化的部署、物联网的融入等主要议题进行深入交流与探讨。探讨在企业信息化技术新发展的时代背景下,企业首席信息官和信息技术主管如何借助移动互联网、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等技术,提升自身影响力和领导力,让企业的运营模式从常态运营走向实时运营,使企业组织走向未来的智能化、精细化管理发展之路。

大会将围绕“融合价值 创赢未来”主题展开,届时将有来自政府、金融、教育、电信、医疗、能源等热门行业的CIO代表,国内外知名的专家、厂商代表等超过1000余人次参会,共聚一堂,共谋以信息化驱动现代化,加快建设网络强国。

据了解,大会将分为两个阶段进行,上午将进行2017中国信息技术主管大会主论坛环节。为深入探讨和解读信息化领域发展,下午还开设了以“网络安全应用与技术创新”、“ 云计算优化IT架构”、“ 人工智能产业创新”为主题的三个平行论坛。会议现场特邀大会主办方领导、行业专家、杰出企业代表等,围绕“用信息化技术提升国家、企业管理能力”、“ 抓住政策红利 提升产业信息化水平”、“ 信息化转型之路还需跨界融合”、“ IBM的大数据战略助力创新信息行业资源对接”、“ 大数据、AI都将成为信息化行业的变革工具”等主题致辞演讲,共同探讨信息化时代如何融合价值,创赢未来。此次大会也将评选出2017年度对信息技术领域有突出贡献的人物、企业、技术、产品解决方案和应用案例,并进行表彰活动。具体分为中国信息技术年度人物类奖项、企业类奖项、产品技术类、解决方案及应用类、服务类奖五大类。

大会官网将持续更新本届峰会的议程,专家及演讲嘉宾名单。大会组委会诚邀符合申报条件的单位参与此次大会奖项的申选,期待与您共同见证2017中国信息技术主管大会盛况。

(大会官网:http://www.infoobs.com/zhuanti/11.16/index.html)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 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9-07-31 12:13:13
云资讯 京东云发布《私有云&混合云白皮书》 构建客户想要的云平台
伴随着人工智能、大数据、物联网等技术的不断发展,以及5G时代的来临,企业IT系统的云化成为大势所趋。客户多样化、个性化的应用需求对云厂商提出更多要求。 <详情>
2019-07-31 10:31:00
边缘计算 企业必须进入云端吗?可以进入边缘计算
如今物联网的应用越来越广泛,但需要具有企业的视角。这意味着垂直行业应用程序、开发生态系统、产品设计、硬件、部署等。 <详情>
2019-07-31 10:27:29
Saas 2019年CRM将引爆SaaS聚变
氢弹是威力强大的武器,但引爆氢弹极为困难,引爆氢弹往往需要在内部安放小型核弹,瞬间达到极高温度。如同引爆氢弹一样,SaaS市场的聚变,依靠的是CRM这款核弹。 <详情>
2019-07-31 10:19:00
云资讯 谷歌牵手VMware将虚拟化工作负载引入谷歌云
彭博社报道称,谷歌与VMware正在展开合作,帮助企业更轻松地在Google Cloud Platform上运行VMware vSphere虚拟化软件和网络工具。 <详情>
2019-07-31 10:16:00
云技术 光网络设备资本开支重心转移:云服务提供商异军突起
近日,知名市场调研机构Cignal AI发布了其最新光学应用市场报告。报告指出,云服务和主机托管服务运营商在光通信硬件上的支出在2019年第一季度继续刺激市场的增长。其中北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