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发布】在竞争中合作的商业模式逐渐被各家云服务商认可,中国IDC圈对云计算领域200多条竞合关系进行了梳理,发布“国内主流云服务商竞争与合作关系专题”,点击进入。

6月29日至7月1日,HPE将携电信云解决方案亮相2016世界移动通信大会上海站,诚邀您前来参与体验!作为全球移动通信领域规模最大的行业盛会,您将在此体验一次难忘的HPE电信云之旅!

届时,敬请光临HPE展区:N1.D70,HPE高管将与合作伙伴共同为您解读通信服务提供商的转型之旅,带您详细体验HPE解决方案如何助力通信服务提供商向更快捷、更灵活、更创新的网络及运营转型!

您可以在HPE展台了解到以下精彩内容:

1.电信大数据案例分享

本演示将带您了解 HPE Telecom Analytics 的个性化服务如何帮您提高客户满意度、开创新的收入来源以及优化 IT 和网络投资。我们将与您分享 HPE 实施的各种解决方案,研究客户案例。

2.MANO和OSS协同管理

观摩 HPE Service Director 解决方案在实战中的全新应用!了解 HPE 在服务建模领域的研发创新,以及 HPE 的全球服务运营理念如何提升物理和虚拟混合环境中的服务敏捷性。了解 HPE NFV Director 解决方案担纲的 NFV 管理和编排主要用例。

3.NFV最佳实践:瑞士电信vCPE

您可以了解到支持Openstack和闭环业务编排的HPE融合解决方案是如何帮助瑞士电信成功地对业界领先的网络功能进行虚拟化的,并能了解到它是如何为高可靠性和高效的分钟级服务部署提供支持的。

4.利用HPE NFV System部署的NOKIA移动核心网解决方案

展示诺基亚移动核心网如何运行在 HPE NFV System 基础设施解决方案平台上。Nokia VNF Manager 与 HPE Helion OpenStack Carrier Grade 的结合打造出一个成熟、集成、配备端到端支持的解决方案,将为追求创新的运营商提供所需的灵活性、敏捷性和可靠性。届时,Nokia 和 HPE 的 NFV 专家将为您介绍有关 Nokia-HPE NFV 协作的更多信息,并为您答疑解惑。

5.Gi-LAN业务链与虚拟化

该演示主要介绍 HPE ContexNet 如何使用基于 SDN 的方法将 Gi-LAN 服务虚拟化。这种虚拟能给移动运营商带来很多好处,其中包括服务敏捷性、更高的容量利用率和更好的容量规划。

6.基于电信级HPE Helion云平台的NFV部署

将虚拟网元部署在灵活、超大规模、具有高可靠性和高性能的平台上时,如何才能同时获得由开放接口和开源社区所带来的诸多便利?HPE电信级Helion云平台(HPE Helion OpenStack Carrier Grade)可以帮助您实现这一需求,并能带来更多便捷,包括针对 NFV 应用的扩展性和集成性,将 OpenStack 延伸至 OSS、SDN 和 VIM 等领域。您将看到这一全新的云管理系统是如何为您的NFV部署带来巨大收益的。

7.中国电信北京研究院-HPE NFV联合实验室进行的VNF性能基准测试

中国电信希望在其网络中对NFV基础设施进行全面的性能基准测试、对比,最终完成对虚拟网元的部署和测试工作。Intel、HPE 和中国电信正携手利用 HPE 开发的方法/工具整合多家供应商提供的 VNF 解决方案来实现这个愿景。我们将在上海 MWC 上跟与会人员分享工作进展。

8.合作共赢:NEC-HPE电信级解决方案

为了推广NFV技术,借助HPE OpenNFV基础设施,NEC将相关的物理网元和管理软件进行了虚拟化,并借助这一经过考验的电信级平台对流量管理系统(TMS)进行了网络服务革新。这些技术支持灵活的、可扩展的、运营高效的服务部署,将转变传统网络运营,使 CSP 获得最大的投资回报。

9.模块化的电信级NFV云平台

很多通信服务提供商及其供应商都一直在测试 NFV 技术和迁移解决方案,现在他们已经着手在生产系统中部署NFV解决方案。为此,CSP 和 VNF 供应商就需要有既能满足运营商级需求又具备简单性、开放性和经过部署验证的解决方案。

在这个虚拟演示中,您可以体验 HPE NFV System 这个自带虚拟基础设施管理、经过预先测试、部署就绪的一体化 NFV 软硬件平台;它购买简单,便于扩展。

10.电信业务运营商的NFV之旅

为了适应一个不断快速发展的竞争市场,通信服务提供商 (CSP) 正转型为数字化服务提供商。CSP 利用包含可编程基础设施、自动化运营和按需服务的电信云,将更快速地打造和部署服务,开拓新市场以及与 OTT 内容提供商合作。观看本互动式演示,您将了解 Hewlett Packard Enterprise 如何加速向这些灵活网络转型的过程。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 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9-06-20 14:32:27
云资讯 HPE Discover:智能管理和高端存储新设备强化混合云战略
HPE本周举行年度Discover大会,公布了一系列旨在推动混合云计划的公告,并将人工智能融入到自己的基础设施管理产品中。 <详情>
2019-06-14 16:00:00
国内资讯 阐述行业趋势,管窥关键技术--《电信云白皮书》亮点前瞻
该白皮书将深入浅出的阐述电信云的概念和特性,介绍国内外电信云现状,归纳了电信云的应用场景,最新技术以及发展趋势。 <详情>
2019-05-07 17:02:00
云技术 HPE携手Nutanix 提供混合云服务
日前,HPE宣布和Nutanix已经达成全球合作伙伴关系,为市场提供集成的混合云服务产品。 <详情>
2018-08-24 10:53:01
云技术 HPE为其OneSphere混合云管理器添加容器服务
软件容器已经成为构建云原生应用(构建一次就能在任何地方运行)的一种有用工具,而Kubernetes软件已经迅速成为大规模部署这些应用的一种方式。 <详情>
2018-07-16 10:50:45
国际资讯 HPE公司针对空间受限的数据中心推出超融合系统
日前据悉,HPE公司最近推出了一个高端超融合(HCI)系统和另一个超融合系统,以适应企业分支机构或中小企业的空间受限环境。 <详情>